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广州凯康和华琪国际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内容摘要:广州凯康和华琪国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通过战略协同、业务合作等方式全面推进健康仪器等多个领域的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

广州凯康和华琪国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通过战略协同、业务合作等方式全面推进健康仪器等多个领域的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构建互利双赢、可持续发展的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自1995年以来,张秋源先生成立了“华琪国际集团”。此后,该公司迅速扩大其国际业务网络,并涉足亚太国家和欧洲国家。从1995开始,张秋源先生一直担任集团执行主席。

在2008年度,为了在全球营销中重新制定战略,华琪国际集团将所有产品的品牌名称改为“WAKi”。如今,“WAKi”已经成为健康产品的流行品牌。为扩大业务蓝图,华琪国际集团WAKi建立了它的分支机构,并在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合资公司,泰国,新加坡,文莱,越南,柬埔寨,缅甸,香港,日本,韩国,中国。WAKI国际总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瓦基大厦。

东盟国家通过WAKi店和WAKi展览营销WAKi品牌店。

在中国香港,出口家用电器设备在全球范围内通过Waki贸易公司;

在东南亚国家,华琪国际集团投资商业地产;

在马来西亚,华琪国际集团瓦基建筑公司开发住宅项目。

在马来西亚和中国,华琪国际集团投资于餐饮公司。

广州凯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健康仪器研发和设计釆用了生物信息学,电子信息技术,人工智能,人体工程学,生物医学工程大数据等智能技术产品!广州凯康用心创造无限可能,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科技成就健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中国第34次南极考察取得丰硕成果 “雪龙”号返抵上海

下一篇:唯智信息:创新驱动 享用技术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