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山谷良仓初道冷榨萃取山茶油,送给母亲最纯粹的爱

内容摘要:母亲节即将来临,中老年礼品市场,尤其是健康产品市场也随之活跃起来。从消费者选择行为来看,近年来随着健康知识的普及,有着“东方橄榄油”之称的山茶油需求大...
         母亲节即将来临,中老年礼品市场,尤其是健康产品市场也随之活跃起来。从消费者选择行为来看,近年来随着健康知识的普及,有着“东方橄榄油”之称的山茶油需求大幅走高。与此同时,不断扩大的需求也使得整个市场鱼龙混杂。为保证健康食用,在选购山茶油时,一定要注意辨别茶油纯度、产地等条件。为此,我们来到山谷良仓山茶油的产品部,了解辨别山茶油品质的基本方法。

 

山谷良仓负责人告诉我们,首先,山茶油最重要的品质在于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含量越高,茶油品质就越好。而决定其含量的部分原因在于纬度高低。山谷良仓的产地江西赣州,以及湖南湖北等地都是山茶油的集中生产地,这些地方出产的山茶油是比较优质的。

选购山茶油可以用肉眼观察沉淀物以及纯度。山谷良仓向我们介绍到,在冬天气温低时候,沉淀物越多说明油品相对较差,沉淀少或者没有沉淀,说明油质量好。在夏天或者气温高的季节,以肉眼观察,清澈透明亮度好的油就质量越好。

 

目前,市面上很多山茶油品牌大多以“压榨一级”等字样标出,如果发现该产品价格过于便宜,消费者需慎重购买,有可能是通过热榨法和浸出法生产的山茶油,由于冷榨法出油率只有热榨法的一半,因此大部分冷榨油的价格要高出热榨油50%左右。山谷良仓的初道冷榨萃取的山茶油,不论是在纯度还是营养留存上,都达到了真正的一级标准。

此外,山谷良仓还建议消费者通过闻气味、看烟点等方法辨别山茶油的品质。对于需求不断扩大的母亲节礼品市场,山谷良仓表示不会因为市场变化而改变品牌的初衷,始终坚守初心,坚持做好每一道工序,为家人健康献上一份来自大山的自然之礼。

 

去掉形式的外壳,山谷良仓萃取最纯粹的关心,在365天里,将爱传递给母亲。山谷良仓山茶油,让关怀成为常态,送给母亲一份纯净无暇的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诚信助力“荷芯”品牌升级

下一篇:蒲公英|这个母亲节,有感恩,有致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