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蒲公英|这个母亲节,有感恩,有致爱...

内容摘要:母亲节五月的初夏,阳光暖暖,就像母亲的爱。五月里,蒲公英花开,草地上或洋洋洒洒、或星星点点的小黄花,那是母亲美丽的身姿,水嫩挺拔的花蒂上,花瓣尽情舒展,那是母亲...

母亲节

五月的初夏,阳光暖暖,就像母亲的爱。

五月里,蒲公英花开,草地上或洋洋洒洒、或星星点点的小黄花,那是母亲美丽的身姿,水嫩挺拔的花蒂上,花瓣尽情舒展,那是母亲一生中最美的时候。

时光易逝,转瞬间花瓣渐渐不再舒展,而蜷缩成一团,蒲公英用尽了力气,想要再次伸展。经过很久的孕育和等待,花盘终于绽放开来,却已是一个毛茸茸的绒球。

然而,一阵微风吹来,绒球散了,随风飘走,就像一个个小降落伞,翻转着、跳跃着、摇摆着、快乐着...这就是我们。

降落伞快乐的飘舞着,越飘越远,终有一天他将在别处安家,然而回头再看远处--母亲老了,光秃秃的枝干、枯萎的叶子在风中摇曳...

孩子长大了,总归要走,母亲灯下为我们整理行装,临行的送别,脸上挂着慈爱的微笑,眼里却噙满了泪水...

有诗曰: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孩提幼稚,小时候总不知母亲的爱,而大了,知道母爱的时候,却常常天各一方,人生,有时候就是这样矛盾!

岁月如梭,流年似水,谁也无法阻挡时间无情的脚步。母亲老了,头发白了,皱纹深了,腿脚没有以前灵便了,但却更深沉了,更美了,因为,这是世间真正的美,朴实的美,电话里几句寒暄、嘘寒问暖,虽朴素温婉,却能温润心间。

有母爱的地方,便有温暖,有母亲的地方,才有家。对于母爱,能回报的,只有无比的致爱。

致母亲最纯真的爱,致爱,也是一种酒,一种可以给母亲喝的酒!

那里面有一种花,叫做蒲公英!

女性健康专属情绪用酒 - 致爱17度·丹道植物酒,是由红玫瑰、松茸、沙棘、蓝莓、桑葚、黑加仑、山葡萄、白果、龙眼肉、大枣、枸杞、蒲公英12种植果菌花原料,融合长白山脉的天然弱碱性水,经中西融合健康酿酒工艺“松茸益生菌发酵、混合控温发酵、多次低温蒸馏”精酿而成的益生菌活性酒,不仅富含松茸发酵益生菌、松茸多肽、松茸多糖、抗癌物质松茸醇和多种氨基酸等活性营养,而且含有天然植果菌花芳香醇、酚、酸、脂、花青素、核黄素、单宁等美颜养身物质,长期适量饮用,有益健康。

女性最佳饮酒度数 - 致爱17度·丹道酒,致爱,天赋灵犀的浅金色泽,营养有机物质丰富饱满,就像母亲疼儿女的心;致爱,植果菌花食材,天然芬芳馥郁,就像母亲对儿女无私的爱;致爱,香雅舒畅,清净爽怡,就像母亲温暖的怀抱;致爱,酒感微醺心旷神怡,喝一口,就像曾经躺在母亲怀里那般醇美舒适......

虽忙于生计,步于红尘,别忽略深藏内心的感恩;虽身居别处,路途遥远,别忘了回乡的小路;虽寥寥几句,几声问候,别辜负了期盼的目光。

这个母亲节,有感恩,有致爱 !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山谷良仓初道冷榨萃取山茶油,送给母亲最纯粹的爱

下一篇:KA儿童之家“学术空间”将亮相北京幼教展 纯正蒙氏展台等你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