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医发展正当时 睿尚源资本立足医疗市场看好中医理疗

内容摘要:五千年的中华史,中医学贯穿其中,从针灸之祖黄帝,到望闻问切扁鹊;从华佗发明的麻沸散,再到张仲景的尝遍百草,无数中医名家用亲身实践促成了中国四大国粹之一的中医药学...

五千年的中华史,中医学贯穿其中,从针灸之祖黄帝,到望闻问切扁鹊;从华佗发明的麻沸散,再到张仲景的尝遍百草,无数中医名家用亲身实践促成了中国四大国粹之一的中医药学。

中医药学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古往今来,国家和社会对中医药学的关注一直居高不下。迈入2018年,在《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医药法》及《中医药“一带一路”发展规划(2016-2020年)》等密集中医药相关政策颁布落地执行后,中医药在国家的大力扶持下又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式增长。

顺流而上,斩获先机。作为一家深耕医疗市场多年的投资机构,睿尚源资本创新化运营方式助力其在医疗市场拔得行业头筹。据了解,睿尚源资本通过布局医疗投资、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三方面基础业务,构建了一套强大的医疗管理模式,通过主动介入被投企业的经营管理活动,优化团队构架和理清发展规划,睿尚源资本充分释放了民营医院的盈利能力,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医疗基金第一品牌。

对于中医理疗产业的发展,睿尚源资本一直保持积极的态度,据睿尚源资本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科技的发展给人们带来生活便利的同时,也给人带来了诸多身体的病态变化,比如大家熟知的低头族,还有久坐带来的塌腰、驼背等,近期在中年群体中比较火的“五十肩”等都是当今大部分人都有的“富贵病”,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自身身体健康素质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针对种种身体的不适,越来越多人选择针灸、瑜伽、按摩等养生方式去缓解,也有很多人选择通过中医理疗方式预防和治疗身体的疾病。

据百科资料显示,中医理疗是通过利用人工或自然界物理因素作用于人体,产生有利的反应,达到预防和治疗疾病的方法,这也是康复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大众健康养生意识的崛起,中医理疗市场也得到了极大发展,据此前调查数据显示,中国亚健康人口数量约占总人口的70%,随着老龄化时代的来临,未来中国中医理疗市场发展潜力更会深刻被挖掘,而睿尚源资本作为行业的先发者,会充分发挥专业团队优势,切实为大众推出更加优质的医疗基金产品,推动中国医疗事业的大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Belli璧丽倾力支持母婴优生公益,获“爱心企业”荣誉

下一篇:2018汇星品最新加盟政策来了!你看懂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