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德丰利达李纪丰深入布局康养产业,为老人晚年生活提供新选择

内容摘要:如今生活节奏快,年轻人照顾自己就已经很困难,更别说顾及家里的老人了,加上社会老龄化加剧,越来越多的空巢老人的晚年生活成为了社会问题。在此大环境下,李纪丰作为多元化产业齐头并进的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早在几年前开始布局大健康产业。在李纪丰的带领下,现在德丰利达集团已经形成了集旅游养.生、体育、康养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链。...

如今生活节奏快,年轻人照顾自己就已经很困难,更别说顾及家里的老人了,加上社会老龄化加剧,越来越多的空巢老人的晚年生活成为了社会问题。在此大环境下,李纪丰作为多元化产业齐头并进的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早在几年前开始布局大健康产业。在李纪丰的带领下,现在德丰利达集团已经形成了集旅游养.生、体育、康养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链。

几年前,德丰利达集团从旅游养.生,体育文化,社区康养三个方面出发,作为大健康产业发展的主要内容,并与影视文化、生物科技等产业相互策应,在教育培训与国际贸易产业的支撑下,德丰利达探索出可持续发展的大健康产业链的特色之路。

近年,通过整合集团优势资源,在德丰利达集团大健康战略推进过程中,李纪丰把“大健康产业”作为核心,从关注“身体、精神、心灵”到布局全国的大型社会区域为基地,创建养.生、养老、修身等多层次的健康生活体系,并从食、住、行、娱、修等五大维度进行服务创新。

在旅游产业上,德丰利达集团打造了威海昆嵛山国际旅游养.生基地,湖北雷山风景区、山西阳光99温泉养.生度假基地、南阳坐禅谷风景区等多个高端养.生旅游项目,均可为中老年人提供完善的康养设施,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

如何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德丰利达集团李纪丰想要做的。因此,在中老年人日常康养设施中,德丰利达集团挂牌“中华敬老暖心服务站”,通过打造德丰社区服务站,为社区老人提供日间照料、社区医疗、养老护理、老年课堂、文化生活等一系列服务。为了更好地服务中老年人,德丰利达集团还专门成立了健康管理大学,培养专业的养老服务人才。

基于集团优势资源整合,大跨界的产业项目其实是德丰利达李纪丰想要看到的最终结果。而这种产业跨界投资,也正是李纪丰带领德丰利达集团未来想要成就的大健康产业。“做大健康产业领航者”,带着这份愿景和期望,相信在德丰利达李纪丰的不断付出下,中国的大健康产业也会发展的更好、更快。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世界杯看球正确姿势!米客米酒加冰微醺一整夏~

下一篇: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嘉银征信助你守护“经济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