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Lockin助力澳洲政府NCP:打通澳洲本土学生中国实践学习路

内容摘要:2018年末,来自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的优秀学生正式结束了为期30天的北京实践交流旅程,在欢送宴上与Lockin团队道别,完美收官由Lockin协助阿德莱德大学举办的的澳洲政府新...

2018年末,来自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的优秀学生正式结束了为期30天的北京实践交流旅程,在欢送宴上与Lockin团队道别,完美收官由Lockin协助阿德莱德大学举办的的澳洲政府新哥伦布计划(NCP),踏上了归国的旅程。

新哥伦布计划是澳大利亚政府主导的一项重要教育交流计划,自2014年开始已经举办了数届,旨在通过让澳大利亚本土学生来亚太地区学习实践,从而促进文化交流,提升学生综合能力。2018年,NCP项目来到了中国。作为本次NCP项目中国合作方的合作伙伴Lockin—— 定位为全球青年人才职业发展平台,已经与全球近1000所大学建立了官方合作关系,在海外人才职业发展领域拥有多年的经验。

在2018年12月1日到12月29日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Lockin团队带领这批经过层层筛选,在校成绩和综合素质非常突出的阿德莱德大学同学,走进海云数据、华能贵诚信托、凯文教育、BOE、施耐德等知名雇主,覆盖IT、金融、教育、制造等多个行业,体验中国雇主开放的办公环境与氛围,深入了解中国高速发展的经济环境。

团队中大部分学生都不能讲中文,但得益于这些企业国际化的办公环境,让这些澳洲同学每天都可以非常顺畅地工作和交流。每家雇主还贴心地为这些同学配备了导师,亲自指导同学们完成特定内容的学习和实践,帮助同学们成长。

作为NCP项目的重要一环,体验中国文化必不可少。这些时值青春的学生在一个月中走遍北京城,体验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他们沉醉于故宫的历史内涵,敬畏于巍峨的长城奇观。同时,也对北京四通八达的地铁网络以及现代化的移动支付手段感到惊叹。

学习实践的时间并不长,但这次中国之旅对这些学生来讲意义非凡。他们当中的大多数即将毕业,步入职场。这次的实践让他们提前了解到了职场的工作状态,并对基础工作甚至高端技术工作都有了直观地体验,提升了他们的职场适应力。也有的学生反映这次学习实践的经验对申请研究生拥有很大的帮助,未来考虑到中国来发展。

近年来,全国各地纷纷采取相关举措,积极引进海外人才,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总体战略布局。作为本届NCP项目的中国承办方的Lockin,也将持续发力解决海外人才以及留学生的就业问题,持续为全球青年人才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还将继续在中国企业海外引才领域深耕,帮助中国企业以更加高效并更低成本的方式获得海外人才,实现经济全球化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8“金帽子”奖年度盛典落幕,404实验室获得年度杰出安全实验室奖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