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探鱼三店热辣连开 一锅烤鱼欢庆老北京新春

内容摘要:年关将至,大批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打拼的“上班族”都选择回老家过年,一线城市餐饮行业的淡季也随之而来。但在一片寒潮之中,我们发现了一串热火,似皑皑雪白...

年关将至,大批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打拼的“上班族”都选择回老家过年,一线城市餐饮行业的淡季也随之而来。但在一片寒潮之中,我们发现了一串热火,似皑皑雪白中一抹亮眼的红,引人注目。探鱼竟然在这个时候的北京接连开了3家店,势头之盛,令人为之侧目。

探鱼凯德mall大峡谷店开业现场

据悉,探鱼此次在京新开的三家店分别选址在天宫院凯德、大峡谷凯德和西直门商圈。目前,前两家已经开业且生意火爆,西直门店也按计划在筹备之中。虽然是大行业的淡季,但通过近日走访观察营业情况我们发现,探鱼新店的生意并未受什么影响,未到就餐高峰时期,便排起了长队。为了方便顾客,探鱼在门口还推出了外带服务,当天未排到号的顾客或者不想等位的顾客,都可以领取烤鱼外卖套餐,用可复热的定制食盒带走,即方便又不失美味。我们向天宫院凯德店的店长了解到,探鱼之所以有勇气让顾客外带烤鱼回家吃,就是因为能够做到外卖与堂食一样好吃。

北京定制外卖食盒图

其实,做餐饮不管是什么品类,好口味是餐厅最大的底牌,也是品牌长盛不衰的秘密所在。探鱼自2013年第一家店开始,就一直将口味作为自己的核心卖点。15种口味搭配5种鱼类组合成多达75种的烤鱼选择。经过不懈的尝试,探鱼逐步掌握了全国各区域的适配性口味:重庆人更爱的原创麻辣豆花烤鱼,广东人钟情的酱香烤鱼,上海人偏爱的萝卜烤鱼,还有全民都爱吃的鲜青椒烤鱼等等......正是抓住了食客的胃,探鱼才能开遍全国70多个城市200余家餐厅,都依然火爆。

探鱼招牌——鲜青椒烤鱼

作为一个已经成长了5年的品牌,探鱼从未停止过挖掘顾客的需求。为了让顾客有更好的用餐体验,探鱼推出了“三大承诺”,承诺在18分钟内上齐菜品,服务不满意打折,产品不满意无条件退换等一系列举措。此次北京三店连开期间恰逢春运,大批回家的“北漂族”在旅途中奔波,探鱼抓准痛点,顾客只需凭往返长途汽车票、火车票、高铁票、飞机票等(电子票&实体票)到探鱼门店,均可领取一份暖心套餐。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行为,却传递了一个餐饮品牌肩负着用美食为世界带来爱的责任。

不辜负食客的喜爱是一种良心的自觉,不敢辜负食客的喜爱更是一种对美食的敬畏。只有保持这种敬畏之心,站在食客的角度去做去思考,才有可能被食客更长久的喜爱。也正因为探鱼的这些努力,坚守初心,才能不惧凛冽寒冬,温暖了一座又一座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变不可能为可能,变不敢想为现实

下一篇:盈利汽车经销商仅占1/3 关停并转成4S店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