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老船木装饰板是酒店茶楼特色餐厅装修首选

内容摘要:说到装修,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家具,的确,不管是家装还是工装,家具都是重头戏,是衬托出整体装修风格的关键所在。那么你可知有一种老船木家具,他不仅独树一帜更具有浓厚的文...

说到装修,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家具,的确,不管是家装还是工装,家具都是重头戏,是衬托出整体装修风格的关键所在。那么你可知有一种老船木家具,他不仅独树一帜更具有浓厚的文化气息,想拥有他还要靠运气,有时候即便是你有钱也未必买得到正宗老船木家具!

1

1

说到这儿,相信懂行儿的小伙伴们已经能够猜出个大概了,对,就是百年古船品牌正宗老船木家具,昔日丢在岸边无人理的老船木如今却成为了香饽饽,而将其推上台面的除了不怕水、不怕虫、防潮的木质特点外,更多的是因为它的独一无二以及巧夺天工造型设计和老船木自然天成的韵味。总而言之,如今的老船木家具不单是一件摆设,同时还是一件艺术品,因此很多高档一点的酒店茶楼或者私人会所都会选择老船木来装修,以凸显出主人独特的品味和社会地位。

1

可以说,在上流社会的人眼中,老船木早已经被列入了奢侈品的行列,它高贵却不媚俗、霸气却不张扬,不光是什么样的场合都能够轻松hold住,并且在世界上你绝对找不出两块一模一样的老船木来,那么每一件家具自然也就成为了孤品,而决定它价格的除了老船木自身的品相、花纹以及海水冲刷出的自然沧桑感等,还包括大小和工艺。

1

1

记者从老船木的发烧友崔先生口中得知,崔先生在装修自己的茶楼时就是从山东临沂百年古船老船木家具厂采购的老船木茶桌和茶椅,虽说价格不菲,但装修效果却令崔先生非常的满意,在他看来这钱花的值了!“干这一行儿的都知道,能够利用闲暇时间坐下来喝茶品茶的大多都是有身份和地位的人,那么他们对于环境的要求、桌椅板凳要求都是非常高的,必须要配得上身份才行。而喝茶说白了就是喝个环境,用老船木的茶桌和茶椅正好可以营造出茶楼古香古色的气息,这种调性刚好可以迎合上层人士们的心理需求。”

1

1

崔先生说,有好多的顾客都特意夸奖过茶楼的装修风格,尤其是他的那张“办工桌”有好几次被问是否愿意出让,但都被崔先生婉言拒绝了。崔先生说,他自己是一个信奉风水的人,而老船木因为承担负着巨大的使命所以一直以来都被赋予了吉祥顺意的说法,所以他觉得如今他的生意这么好多半是他这张老船木办公桌的功劳,所以即便对方出再高的价钱,他也不会出让。“很早之前我就听说过关于老船木的风水学说,那时候还不太懂,后来跟着朋友一起慢慢喜欢上了老船木,而这张桌子是我当时在百年古船老船木家具厂时一眼就看中的,而自从将它搬回来我觉得很多事情都能心想事成,做生意的人大多比较在意好的寓意,我也一样,所以我觉得和它很有缘,打算作为传家宝祖祖辈辈传承下去。”

1

此外,崔先生还告诉记者,年前自己朋友餐厅也即将开张,而在崔先生的推荐下,他用的也是老船木,而且不光是桌椅,连墙面也一并使用老了船木,装修出来的效果非常的好。“现在不是都流行这种复古的调调嘛,虽说他的餐厅是文艺范,但他一眼就看中了我这里的桌桌椅椅,所以非要拉上我一起去选,好在辽宁与山东之间离的不算远,就陪他走了一趟,顺便给家里填了张小茶台。”一说到老船木家具,崔先生就两眼放光,可以明显的感觉到一股没来由的兴奋。

1

事实上,正如崔先生所说,时下,复古的风潮正盛,而使用老船木家具不光可以提升整体的装修档次,而且也十分的经久耐用。而其宝贵就宝贵在属于不可再生资源,拥有巨大的升值潜力和收藏空间,并且与普通家具不同的是每一件老船木家具都是经由传手工打造而成,每一块船木光拔钉这一项就需要消耗大半天的时间,而且为了最大限度的保留每一块老船木最原始的状态,工人们在制作加工的过程当中都是格外的精细,绝对不是那些流水线上出产的家具可以比的,而这也是老船木家具价格昂贵的一个地方。

1

任何商品都有降价的可能,但老船木的价格却只会越来越高,原因就是现在正儿八经的老船木已经越来越少了,可以说是用一块就少一块,那么价钱上又怎么会便宜呢?所以买老船木家具不用是使用还是收藏都是极好的选择,因为它永远不会贬值只会增值。

1

1

  百年古船全国热线4000-369-567

  创始人韩超手机/微信15275923777   18453355885

  厂址:山东省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大山路天元新能源西200米

  直营店: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昌国路鲁中五金机电城大门口

  直营店:山东青岛平度市豪德商贸城99栋10号

1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当童话照进现实,小肤魔镜告诉你“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下一篇:编程屋CEO徐晓霞:继续修炼内功,做出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