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9微信公开课PRO开讲,鲸打卡依托微信生态为教育赋能

内容摘要:1月9日-10日,2019微信公开课PRO在广州保利世贸博物馆正式开讲。本次微信公开课PRO以「同行With Us」为主题。2场主论坛、13场平行论坛、1场神秘的“微信之夜”精彩...

1月9日-10日,2019微信公开课PRO在广州保利世贸博物馆正式开讲。本次微信公开课PRO以「同行With Us」为主题。2场主论坛、13场平行论坛、1场神秘的“微信之夜”精彩纷呈,持续2天。

2019微信公开课PRO开讲,鲸打卡依托微信生态为教育赋能

在2019年微信公开课PRO合作伙伴展区中,鲸打卡作为服务商,向现场观展者展示了小程序与教育行业结合的产品。

2019微信公开课PRO开讲,鲸打卡依托微信生态为教育赋能

微信生态走出的鲸打卡

在9日上午的“同行with us”主论坛上,微信发布了《2018微信年度数据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9月,微信每天有10.1亿用户登陆微信,每月有10.8亿用户保持活跃。通过微信支付/小程序等工具,微信正在构建越来越多的线上线下场景,不断深入覆盖多层次领域,成为人们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小程序是本次微信公开课pro的重点议题。微信公开课讲师杜嘉辉分享了小程序的数据:2018年微信小程序服务超过1000亿人次,年交易增长超过600%;小程序用户使用习惯正在不断加强,大盘用户次日留存率达到54%。

基于微信生态专注为教育行业提供督学营销解决方案的鲸打卡诞生于2017年,同一年1月9日,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小程序的诞生为教育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机。作为国内最早的一批小程序开发者,鲸打卡创始人兼CEO贝金雨敏锐捕捉到小程序+教育的三个洞察:

1.知识的传授不一定能提高学生成绩,但好的督学陪伴必定带来更好的学习效果;

2.微信群是国内最大的学习平台,小程序是微信群的有机插件;

3.高频的学习行为能够带来高频的社交分享。

基于这三个洞察,鲸打卡在微信生态中通过督学陪伴切入教育本质,通过最活跃的微信群切入教学的应用场景,通过高频行为的分享切入传播。成立一年多以来,鲸打卡已服务超过3300家优质教培机构,市值过3亿的头部客户超过三分之一,影响超过1500万学生。客户包括:新东方在线、学而思网校、VIPKID、DADA、有道精品课、跟谁学、十点读书、蓝天教育、卓越教育、杨梅红、达内教育、文都网校、中公教育、华图教育、鲨鱼公园、编程猫、凯叔讲故事等知名教育机构。

2019微信公开课PRO开讲,鲸打卡依托微信生态为教育赋能

鲸打卡+教育:教衍生态,智造未来

微信已成为连接亿万教育行业参与者的重要平台,微信群已经成为机构老师、学生、家长沟通的重要阵地,大多的教学交流、课后作业都集中在微信群内进行。

而2018年,AI+大数据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为教育领域提供了更好的机会,让每个人都能以更智慧的方式学习、成长。

微信将AI能力作为工具输出给合作伙伴。在技术能力上,通过合作伙伴的优势,将语音识别、评估、反馈、适应性学习等人工智能实现为机构、家校、师生「减负」。

线上线下一体化是教育领域未来的重要趋势。微信将通过不断丰富合作伙伴的能力,给教育机构提供技术与平台支持,以AI+大数据能力打破教育领域线上与线下的壁垒。

——这与鲸打卡一直以来在「小程序+教育」上的努力不谋而合。

依托于微信开放的教育生态和完善的智慧支付系统,鲸打卡专注为教育行业提供督学营销解决方案,帮助机构轻松管理班级,提高学员续费、转介绍率,降低招生成本。

AI语音测评、一站式课程购买学习、课程砍价、秒杀体验课、好友助力集call、真题题库、教材点读……一项项实用新颖的功能,一个个被智慧解决的痛点需求,让教育行业与微信生态的联系更加紧密。

2019微信公开课PRO开讲,鲸打卡依托微信生态为教育赋能

在未来,鲸打卡将继续深度融入小程序+教育SaaS服务商、微信智慧产业,继续为教育行业赋能,以场景赋能教育,以联结传递温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6条”助力新桥口腔再创里程碑式发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