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名气通公益再行动

内容摘要:作为一个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过往15年的发展历程中,名气通一直秉承香港中华煤气的优良传统,不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健的数据中心机房基建和专业、优质的服...

作为一个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过往15年的发展历程中,名气通一直秉承香港中华煤气的优良传统,不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健的数据中心机房基建和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怀着感恩的心回馈社会,将长久以来一直注重的企业责任落实至社会公益事业中。

凭借优良的企业文化及企业社会责任感,名气通自2011年起至今连续七年获颁“商界展关怀”标志嘉许,以表彰公司在过去多年来对社区公益、员工关怀及环境保护等各方面做出的承担及贡献。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名气通公益再行动 

张张照片成为了名气通公益之路上的步步脚印 

适逢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名气通济南代表来到济阳区垛石镇米桥村进行春节慰问送温暖公益活动,给寒冬中的困难群众送去关怀与温暖。在村委办公室,区领导和我司代表听取了乡镇领导对过往一年脱贫攻坚情况的介绍,并一同探讨如何更快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为来年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随后,在济阳区和村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我司代表为村里的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食用油、大米等节日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贫困老人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通过辛勤劳动增收致富,并表达了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名气通公益再行动 

香港中华煤气新兴业务总监暨名气通电讯总经理黎荣发先生亦认为关爱社会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核心价值之一,并表示名气通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关爱社会的企业公民责任,力推更多元化的员工关怀措施及环境保护措施,继续服务弱势社群及支持环境保护工作,以达到更佳的可持续的良性发展,从而推进企业本身的进步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名气通公益再行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汉唐华盛,开启旅居养老未来新趋势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