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人工给宝宝冲奶问题多 用牛村智慧云冲奶机解决

内容摘要:在生活中,给小宝宝冲奶是每家都会经历的事情,在冲奶的过程中,由于各种原因,比如开罐次数多造成奶粉受潮、感染细菌等,晚上大人精力有限造成奶粉量把握不准等问题时有发...

在生活中,给小宝宝冲奶是每家都会经历的事情,在冲奶的过程中,由于各种原因,比如开罐次数多造成奶粉受潮、感染细菌等,晚上大人精力有限造成奶粉量把握不准等问题时有发生,娇嫩的宝贝喝了这样方式冲泡的奶粉往往容易出现消化不良、便秘等症状,严重的还可能降低宝宝免疫力。

还有更多的问题存在于家庭之中,比如水温的控制,比如老人操作难的问题,交给保姆更是不放心。这种种的问题都迫切需要有一款产品能够代替人工冲奶,把各种问题很好地加以解决。

就在近日,一款通过京东众筹苛刻审核条件成功众筹的产品,牛村·Smart Milking智慧云冲奶机引起了很多家庭的抢购,真正解决了爸爸妈妈们的大问题,也收获了非常高的评价。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此款产品。

据了解,针对实际冲奶问题,此款冲奶机集科技技术于一身,能够实现一键冲奶、自动高温清洗、智能风干、UV强效杀菌、水粉隔离、APP远程操控等多重功能,真正解决了冲奶过程中的各项难题。

传统的冲奶机冲奶后需要繁琐的手动清洗,清洗不彻底就会使残留的奶液发生变质、滋生细菌。而此款产品具有超旋风高温清洗系统,彻底有效去除蛋白质残留。更是无死角消灭细菌,UV杀菌程序,每次杀菌30分钟,杀菌率可达99.99%。24小时自动巡航杀菌,为宝宝全天贴心守候。

一台合格的冲奶机既要安全,更要便捷,此款冲奶机不仅支持一键冲奶等功能,加上自动清洁系统,这样以来真正解放了双手,对于家中由老人带的,更是把冲泡奶粉化简成为一项极其简单的日常小事。宝宝喝奶更安全,每一杯都能做到水温正好,无气泡、无结块产生。

一个小宝宝一天要吃好多次,一般的冲奶方式就意味着需要开奶粉罐多次,这就增加了奶粉受潮、感染细菌的几率。牛村冲奶机奶粉只要加满仓一次就可以使用数天。专利的太空舱水粉隔离技术,有效杜绝水蒸气的进入。

冲奶粉过程的各种问题,牛村冲奶机都考虑到了。100万+可靠性实验、10000+小时安全测试,重重把关,牛村实现智能检测,贴心更进一步,喂养宝宝完全放心。

牛村智慧云冲奶机,一机多用,呵护宝宝,更呵护忙碌的爸爸妈妈,为孕妈冲泡孕期奶粉,为家人冲泡速溶咖啡、蛋白粉等等,开启全家人方便、安全生活新理念。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场内期权系统升级,“卖方0保证金”模式全新上线,赚钱概率大大增加!

下一篇:苗懿堂膏贴:肩周炎等病呈现年轻化 市场潜力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