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以创新赋能行业发展,虎赞科技受邀加入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内容摘要:近日,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技术沉淀,上海虎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得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青睐,并正式受邀加入协会成为会员单位。近几年,为了将上海建设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

近日,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技术沉淀,上海虎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得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青睐,并正式受邀加入协会成为会员单位。

近几年,为了将上海建设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上海市政府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软件产业发展,各类创新的商业模式,甚至是新兴业态持续涌现并迅速成长。为了促进软件产业健康规范的发展,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积极发挥政府和软件企业的桥梁作用,同时也为软件行业的规范发展提供了行业依据,充分体现了其在在软件产业领域的先进性和权威性。

随着上海市软件产业的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一些具有创新意识和技术实力的优秀企业从中脱颖而出。

作为行业首家通过社交零售系统为零售商家在微信生态赋能的企业,虎赞深耕微信周边应用服务平台近6年,核心团队成员均来自百度、阿里巴巴、1号店、美团点评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充分保证了虎赞社交零售系统的强大和稳定。

据悉,虎赞社交零售系统能够帮助零售商家借助微信平台既精细化的运营老客户,又能高效率地管理和服务老客户,通过丰富的互动营销工具,为客户提供多场景、多元化的互动体验,帮助商家培养高忠诚度的客户,不断挖掘客户的价值,从而提升客户复购,提高企业业绩。

虎赞社交零售系统不仅适用于拥有大量客户基数的线上、线下商家,在微信端管理和维护客户效率低,缺乏数字分析能力的商家,同时也适用于有社交流量的机构或者个人用户。

虎赞科技COO邵巍表示,虎赞的使命是帮助商家专注产品和服务,更好做生意,同时,虎赞将引领商家回归以客户为核心的运营模式,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从而促进整个促进商业环境变得更加健康和谐。

2019年,虎赞将借助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的力量更好提升自身实力,专注技术完善产品,脚踏实地服务好商家,为商家创造更大的价值,成为专业的社交零售解决方案服务商,促进整个软件行业的快速发展前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5G+AI的工业革命 艾吉威颠覆工厂搬运

下一篇:易视界荣登“中鼎奖·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