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刘涛米兰时装周公开贴身化妆包网友惊呼:无愧我大涛姐国民好媳妇

内容摘要:时尚好像从来和照顾生活琐碎的“媳妇”搭不上半点关系,据了解,近日,刘涛出席世界四大时装周——米兰时装周时,不仅在这个汇聚了上千家专业买手和来...

时尚好像从来和照顾生活琐碎的“媳妇”搭不上半点关系,据了解,近日,刘涛出席世界四大时装周——米兰时装周时,不仅在这个汇聚了上千家专业买手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媒体和风格潮流的地方展现了惊艳的女神衣品,还展示了她的贴身化妆包,变身“国民好媳妇”,跨界混搭,实在过瘾。

41岁的时尚辣妈刘涛成为了这次米兰时装周的一匹“黑马”,秒杀一众明星。一套气场两米的中国红印花西服套装,瞬间变身“攻”气十足涛;一件卡其色风衣遇见街边花车,秒变青春活力“少女涛”。这个满脸胶原蛋白,露出少女般幸福笑容的刘涛,在网上引起了热烈讨论,“不老女神”、“逆生长”的呼喊纷至沓来。但是,就是这样一位时尚达人,她的贴身化妆包中居然有着一瓶洗衣液!无愧我大涛姐“国民好媳妇”名号。

“欢乐颂”中的安迪,“琅琊榜”中的霓凰郡主,“芈月传”中的芈姝等等经典电视剧的角色塑造,大家认识和喜欢上了这个演技派女演员。但是,始于颜值,忠于才华,陷于人品,通过参加多档旅行、生活类综艺节目,大家又认识了“全职太太”类型的贤妻刘涛,早已是两个孩子妈的她,在《亲爱的客栈》、《花儿与少年》中飞快打包行李,制作各种美食等等生活技能让大家称其“国民好媳妇”。 所以,不管是家庭还是工作,时尚搭配还是生活技能,她都游刃有余。于是她又有了“跨界女王”的称号,不仅仅是因为她获得了第一季《跨界歌王》的比赛,更是因为她“女王”、“少女”风格的不断转换,化妆包中洗衣液与化妆品的奇妙混搭,就如她随身携带的的肯的蓝色厨房洗衣液一样,是时尚与实用的完美结合,同样是跨界的新兴的居家清洁品牌,涛姐米兰时装周媒体专访时评价该品牌就和自己一样,产生共鸣,都是实用派。

据悉,涛姐推荐的这款贴身织物清洗剂出自肯的蓝色厨房,是首个致力于手部抗衰的居家护理品牌。这个品牌是由国际女权NGO组织国家主妇联盟NHA发起的,由米其林星级主厨与多位亚太区微生物专家跨界合作,将分子料理手段与微生物技术跨界混搭,打造“由厨房料理而来的”概念,使其原料80%以上来源于食材,100%可作为护肤品原料。选择这款产品也是刘涛对待家人健康生活的态度和对待环境保护的重视,刘涛这次来到米兰,作为“国民好媳妇”的代表还承担着由肯的蓝色厨房联合NHA美国国家主妇联盟在全球发起的“No Rubber Gloves”(无橡胶手套)公益行动的推广任务。

据了解,这个公益活动是肯的蓝色厨房联合NHA美国国家主妇联盟在全球发起的,得到了包括全球绿包装联盟、联合国品牌发展研究学会、维密超模、好莱坞明星等众多国际NGO组织和全球各界名人的支持。它号召“任何需要戴着橡皮手套使用的清洁产品,都不应该继续被使用,它们已经严重影响家人健康并且对环境造成了巨大伤害。”就如刚刚在时尚圈掀起的“反动物皮草”运动一样,这一公益活动又将在时尚圈,乃至全球每个家庭刮起“No Rubber Gloves”(无橡胶手套)的潮流。

也许公众会讶异于出现在明星化妆包中的洗衣液,但到了“国民好媳妇”“跨界女王”刘涛身上,就再正常不过了,作为时尚辣妈,不仅仅需要对时尚的敏感,更加需要对家人健康负责,在洁净衣物的同时保护自己的手部,保护自己的家人,是观众喜欢的真实;为环保站台,涛姐此次携号称“衣物神仙水”的肯的蓝色厨房洗衣液一同现身米兰时装周,让更多人参与进来,也许就是刘涛能够被受邀参加米兰时装周,在世界面前展示自己的重要原因之一,也不愧其“国民好媳妇”的名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碧家+小米:打造个性化智能居住空间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