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VOSS沃斯眼镜荣获非凡营销大奖

内容摘要:2019的初春,眼镜人迎来了两年一度的“团圆”盛事——PORTS EYEWEAR 20周年巨献·第三届非凡品牌颁奖盛典。北京焦点视觉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代理品...

2019的初春,眼镜人迎来了两年一度的“团圆”盛事——PORTS EYEWEAR 20周年巨献·第三届非凡品牌颁奖盛典。北京焦点视觉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代理品牌VOSS(沃斯)代表作为嘉宾受邀出席,并获得了的非凡营销大奖。初春的第一次“约会”,VOSS沃斯眼镜依旧风采夺人。

image.png

image.png

北京焦点视觉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代理品牌VOSS(沃斯)凭借着简约时尚的产品设计和严谨的工艺态度、体验满分的产品服务及高端优质的品牌形象获得大众以及行业的肯定。

image.png

image.png

VOSS——无边世界 一览纯净

VOSS(沃斯)北欧设计师光学眼镜品牌,以严谨的态度为主导,简约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以及上乘的材质为产品主体,致力于使VOSS成为人们最渴望拥有的光学眼镜品牌。

产品分为四个系列

COZY-简约系列丨 REFINED-优雅系列

RAW-自然系列丨 LUXURY-奢华系列

每个系列都有其独到的设计,在各自拥有不同特点的同时又有着互通的特质。体观出品牌美学与实用平衡,简约而不简单的理念。

image.png

VOSS——淳朴理念 简约设计

VOSS(沃斯)希望给使用者带来内心深处简单、质朴、舒适的体验。秉承着设计来源于新颖的创意、创新的科技和上乘的材质,并融合了愉悦、直接和简约的审美理念。VOSS(沃斯)注重极简主义、轻量化以及对功能性的强调。VOSS(沃斯)不仅有一系列带有北欧美学基因的光学产品,它的内在精神是希望将美与纯的设计以便利的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VOSS(沃斯)注重功能,追求理性,讲究简洁明朗的设计,品质卓越的自然材质。线条流畅、不事雕琢、匠心独具。

image.png

能够获得非凡营销品牌大奖,感谢大家对VOSS沃斯眼镜的认可和支持。未来北京焦点视觉贸易有限公司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初心,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眼镜行业内继续向前,不断发展创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专访普思娱乐CEO王嘉洲:熊猫TV给直播行业的启示很大

下一篇:必信空调@您,您有一封2019年中国制冷展“邀请函”,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