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首届光马开跑,最美赛道金活护航

内容摘要:2019年3月24日上午,2019深圳光明小镇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广场心鸣枪开跑。本届马拉松以“快乐奔跑,拥抱光明”为主题,沿途穿越森林、花海和多...

2019年3月24日上午,2019深圳光明小镇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广场心鸣枪开跑。本届马拉松以“快乐奔跑,拥抱光明”为主题,沿途穿越森林、花海和多个光明区热门景点,迷人风光,全面展示深圳光明新区的城市魅力和生态特色。赛事设半马组、微马组和欢乐跑组,共计约有8000名跑友参赛。金活医药作为赛事高级合作伙伴倾情赞助本次比赛,支持沿途医疗站点的搭建,提供了8800瓶飞鹰活络油为跑友的医疗健康护航,全力保障赛事的圆满完成。

 

随着“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推进和不断深入人心,奔跑已成为国民健康生活新常态。健康生活,金活相伴,作为马拉松运动有力的推广者之一,从2013年赞助首届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事开始,金活就恋上了这项全民健康运动。自此先后助力了深马、广马、长马、汕马、儋马、中马等多届国际马拉松赛事。除了守护跑友健康,金活自身也会派出“金活跑团”与运动选手一齐奔跑欢呼,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推动运动项目的发展。

 

博览会的金活展位处,金活还自主设置了拉伸区,派出专业拉伸师为有需求的跑友进行赛后恢复。他们所使用的金活依马打正红花油放是金活医药旗下的另外一款明星药油产品,其含有的红花、血竭,可活血散寒,消肿止痛。在现场接受按摩的跑友表示,金活医药已经是老朋“油”了,无论是飞鹰活络油还是金活依马打正红花油在跑友圈了都有着良好的口碑。每次跑完比赛,也会习惯性地寻找金活的展位,接受他们的按摩服务,放松腿部肌肉,缓解肌肉疲劳。

 

除了拉伸区,金活还在展位处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金活线上跑”“幸运大转盘”等多个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跑友参与,金活依马打正红花油、飞鹰活络油、美国CARMEX修复唇膏等上千个奖品现场派送。此外,红花油及正露丸卡通公仔不时闪现博览会,跑友们纷纷上前合影留念,新颖有趣的互动形式得到跑友们的一致好评。

 

金活医药集团在不断为市场提供健康产品的同时,也始终致力于社会公益和体育事业的发展,身体力行的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希望未来金活能够继续助力更多马拉松,持续关注健康,引领城市健康运动发展,使其演变成金活自己一场永不停歇的“马拉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玩美彩妆,花间小语布局Z世代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