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马志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聚焦高质量发展 加快推进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内容摘要:3月26日上午,牡丹江市委书记马志勇深入牡丹江保税物流中心(B型)和黑龙江仁合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马志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

3月26日上午,牡丹江市委书记马志勇深入牡丹江保税物流中心(B型)和黑龙江仁合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马志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把握重点,立足长远,全力以赴,脚踏实地,加快推进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牡丹江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是全省首家正式通过国家海关总署等“四部委”验收并获得批复的项目,是各项基础和配套设施在全国同类园区中设计精良、配备先进的项目,是全国首批信息化系统与海关总署“金关二期”信息化监管系统实现对接的项目。马志勇在现场边走边听取项目建设最新进展情况和未来规划打算;来到海关查验库和跨境电商分拣线,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举措和办法等。马志勇强调,牡丹江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对牡丹江当前和未来发展意义重大,目前保税物流中心各项设备设施先进、发展优势明显,要着眼长远,在知名电商企业落地上实现新突破,有重点地开展招商工作;要侧重发展实体贸易,促进贸工一体化,为下一步申报建设综合保税区奠定基础;要全力做好政策引导和配套服务,从企业利益出发,筑巢引凤,快速推进,早日实现项目通关运营。 

在黑龙江仁合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马志勇先后深入口服溶液剂生产车间、保健食品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得知企业正在升级改造扩大规模,发展势头良好,马志勇强调,相关部门要支持和鼓励有潜力、有优势的企业进一步增强发展实力,积攒后劲,实现良性持续发展。企业要稳扎稳打、扎扎实实,科学准确做好产品的市场潜力预判,把握好企业发展规模扩张尺度;要通过改造升级提升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高产品生产标准,保障产品质量;要在巩固现有核心产品的基础上加强研发,加大科研攻关力度,加快开发新产品,为替代产品作储备,为企业后续发展增劲助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强化管理、激发活力,积极打造人心向企、人人为企的企业文化,保持人才队伍稳定,不断增强吸引力、强化凝聚力、激发创新力、提升竞争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绽放国际 | 东风灵现代滋补标杆速燕国际舞台秀走红现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