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赛可达发布3月全球手机安全软件病毒防护能力横评报告

内容摘要:近日,国际知名第三方网络安全测评认证机构——赛可达实验室发布了2019年3月份全球手机安全软件(中文版)病毒防护能力横评报告。本次横评依然采用国际通用的测试标...

近日,国际知名第三方网络安全测评认证机构——赛可达实验室发布了2019年3月份全球手机安全软件(中文版)病毒防护能力横评报告。本次横评依然采用国际通用的测试标准体系和技术,手机系统采用Android 7.1.1版本进行测试,选取了中国近期流行的5428个病毒样本,以更精确地模拟中国用户的真实手机环境,参测的11款手机安全软件(中文版)都是从厂商官方网站下载的公众版本。

本次测试首先使用手机安全软件对病毒样本进行全、盘扫描查杀,然后运行安装未检出的病毒样本,检测手机安全软件对系统实时防护的能力,最后得出产品最终查杀率。

检测数据显示,腾讯手机管家以99.98%的查杀率占据榜首、百度手机卫士、科摩多手机安全以99.90%的查杀率共列第二名。趋势科技移动安全防护、ESET Mobile Security分别以99.87%、99.42%的查杀率分列第三、第四名。McAfee Mobile Security、Dr.Web Security Space、360手机卫士也表现良好,对手机病毒样本的查杀率均在97%以上。

手机病毒防护能力图示:

为了更全面的去衡量一款机手机安全软件的优势以及不足,可关注赛可达实验室网站。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征和惠通投资的山石网科拟A股上市 已进行备案

下一篇:创新设计获肯定 邵尉获得“年度创新设计人物”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