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格上财富第三届证券私募金樟奖评选正式启动

内容摘要: 2019年3月21日,由格上财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证券私募金樟奖”评选正式启动。本届金樟奖评选体系进一步优化升级,更加注重机构的长期稳定性,侧重于评选出相对...

 

2019年3月21日,由格上财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证券私募金樟奖”评选正式启动。本届金樟奖评选体系进一步优化升级,更加注重机构的长期稳定性,侧重于评选出相对成熟且稳健发展的私募机构,鼓励长期投资并强调风险控制。

 

 

回看行业发展,自2004年国内首只阳光私募发行,这个行业已走过了15载绚烂历程。经历了高速增长,经历了波澜起伏,时间与现实见证了风雨兼程中的沉浮变迁。私募基金不断发展壮大,已然成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稳步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刚过去的2018年,是资本市场充满艰难险阻的一年,也是私募行业备受考验的一年。在这样的环境下,仍有一批优秀的私募管理人以专业的投资能力抗击资本风暴,在私募行业成长发展的过程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一家研究驱动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格上财富及格上研究中心推出“金樟奖”评选,旨在通过全面、客观、专业的评价,选出中国私募基金行业中如“金樟”般珍稀优质的私募翘楚。

金樟,是木材中的稀缺极品,50年成材,抛光后经氧化而成金黄色,且颜色随时间流逝愈加高贵,具有不断增长的升值潜力和恒久的珍藏价值。评奖以金樟命名,亦是希望最终摘得金樟桂冠的私募基金机构及从业者,金樟般经霜雪而不凋,历四时而常茂,为行业正本清源、健康有序发展贡献更多的正能量。

目前,格上财富已公布165家入围机构和58位入围基金经理名单,并开启了微信平台网络票选,投票从即日起,至4月1日下午16时截止。本次网络票选由投资者进行投票选出最受投资者信赖的私募管理人和基金经理,投票结果也将作为本届金樟奖评选的重要考量依据之一。

最终将由格上研究中心,通过定量考量与定性评议相结合,参考实地调研走访与网络公开投票结果等多维度指标进行综合考评,并将于2019年4月8日隆重揭晓2018年度中国证券私募金樟奖获奖名单。

投票通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格上财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法桥”定义互联网+法律服务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