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比依空气炸锅:实力颜值兼具的新晋网红锅

内容摘要:伴随着“智能新生活”的理念不断传播,人们的整体生活方式呈现出“无边界化”、“高健康性”、“小而美”、“智而精”...

伴随着“智能新生活”的理念不断传播,人们的整体生活方式呈现出“无边界化”、“高健康性”、“小而美”、“智而精”的趋势,生活方式的正向改变意味着生活品质的提高,而与人们日常生活关系最为密切的智能家居,则是对人们过去生活方式的重塑。诸如比依空气炸锅这样的新型智能厨电,也成为了很多家庭的必备,对于一些爱好油炸食品的人来说更是福音。

比依空气炸锅:实力颜值兼具的新晋网红锅  

小而美的智能厨电开启了新一代“厨房革命”,有了它们,人们会愈加喜爱和憧憬烹饪,对美食的多样性也会有更多的探索。对于人们倾向于购买哪一类型的厨电,一份网易家居关于厨房电器的调查显示,27%的网友看重厨房电器产品的“时尚设计”,23%的网友则看重厨房电器的“智能化、个性化”,目前在厨电市场人气很高的比依空气炸锅,就同时满足了消费者对厨房电器时尚、智能的需求,不仅外观简单大方,功能也更加智能化,给用户烹饪带来了更多便捷。 

比依集团在炸锅这一产品品类上,一直坚持“一米宽,百米深”的研发态度,十余年来专注炸锅的研发与创新,近两年更是用多年的技术沉淀,研发出了与传统油炸截然不同的空气炸锅。这种健康、环保的饮食理念更改了西方传统煎炸烤的烹饪方式,并成功占领日本、韩国等东南亚市场,获得众多用户的青睐。

不同于传统油炸,比依空气炸锅使用高速热空气循环技术,用空气热流代替热油,利用食材本身的油脂来炸取,从而使烹饪效果达到油炸食品口感,并且能够有效降脂去油,锁住食物原本的水分,口感更加鲜香嫩滑。另外,比依空气炸锅配备了可拆卸炸篮,加之使用空气煎炸,因此比传统煎炸产生的油味和蒸汽更少,在日常使用中更易清洁。

比依空气炸锅:实力颜值兼具的新晋网红锅  

在智能操控方面,比依空气炸锅也做到了更优秀的一点:运用WiFi技术,将手机APP与比依空气炸锅连接,只需事先将食材准备好放入空气炸锅中,就可以轻松预设菜单,满足下班到家就能吃到美食的需求,更加便捷、智能,非常适用于工作繁忙的白领一族。 同时,比依空气炸锅有80℃-200℃的精确温控,通过调节不同的烹饪温度和时间,就能实现烧烤、烘焙等多种烹饪方式,真正的“一锅多用”,为大众带来更加智能的一站式健康美食制作。

比依空气炸锅为国人传递了更加健康的烹饪理念,用科技的力量带来了智能化烹饪新方式,正如比依CEO闻继望所言“一个烹饪器具的改变,背后代表的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注重健康饮食”,比依空气炸锅不但能够让原本油腻的“垃圾食品”变得健康,更用智能科技为烹饪增添了很多乐趣,让人们爱上厨房,爱上烹饪。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Pergo柏丽地板参展设计上海Design Shanghai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