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光联集团携手华为描绘2019年智简网络新蓝图

内容摘要: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于3月21-22日在福州圆满落幕,光联集团作为华为SD-WAN的MSP优秀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并分享了“光联集团与华为SD-WAN整体服务方案...

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于3月21-22日在福州圆满落幕,光联集团作为华为SD-WAN的MSP优秀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并分享了“光联集团与华为SD-WAN整体服务方案实践成果”,光联集团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家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见证华为智能时代的新生态。

光联集团携手华为描绘2019年智简网络新蓝图

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现场盛况

在行业展厅的开放论坛上,光联集团销售总监陈昌麟在现场向嘉宾们分享了光联集团在企业广域网服务领域的16年专业经验,并重点诠释了光联集团与华为在传统行业已应用的“双网双用”SD-WAN高速组网方案。企业分支想要实现极简互联体验,充分利用云化提高业务效能,在应用SD-WAN技术时就需要一套整体解决方案。光联集团与华为的整套SD-WAN落地服务,可以通过实现90%的带宽利用率,同时融合光联集团全球76个PoP点的的骨干网,为企业实现低时延时高可用的网络连接,保证数据的安全与平滑传输。另外,通过SD-WAN云服务的方式,企业及各分支可以实现极速部署,而光联集团的一站式网络服务价值会贯穿其中,让企业互联全年无忧。

光联集团携手华为描绘2019年智简网络新蓝图

光联集团与华为SD-WAN的落地案例

另外,在智简网络展区,光联集团的案例也出现在华为SD-WAN智简分支互联网络的主题展台中,受到了众多参展嘉宾的关注和肯定。对于智简网络的期望,光联集团表示未来除了扩大覆盖300+城市外,光联会重点打造SD-WAN项目专家组,通过一支上百人的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网络规划—项目实施—运维管理”的一站式服务,将精细化的网络运维服务能力延伸至全国。谁能解决企业使用SD-WAN互联及云化的落地难题,谁就掌握了保障企业7×24小时智能网络的真实力。

光联集团携手华为描绘2019年智简网络新蓝图

光联集团“双网双用”SD-WAN高速组网方案

基于在企业专线网络、智简运维服务等广域网服务的深厚积累,以及华为SD-WAN全球领先的技术,光联集团与华为SD-WAN的整体解决方案可以说是为企业智简网络而生。5G时代的到来,光联集团将携手华为共同智能进化,以SD-WAN为切入点,全面创新业务模式,从而为更多企业提供释放生产力和提升商业价值的行业网络解决方案,共同描绘2019年智简网络新蓝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国际卫视燃情启航暨试播盛典在京举行

下一篇:商越与赛意信息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帮助企业实现采购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