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长铄股份:字符叠加器,温湿度监测新利器

内容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人们对生活环境和自身环境日益关注。环保观念深入人心,环境检测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在环境保护中,关于湿度的监测与控制在国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人们对生活环境和自身环境日益关注。环保观念深入人心,环境检测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在环境保护中,关于湿度的监测与控制在国民经济各个部门,在国防、科研及人民生活等许多领域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一些对温湿度敏感的领域更是对温湿度数据有着严格要求。

  但是现有的温湿度测量系统只能对环境信息进行采集处理,并不能让管理人员及时的、直观的监测到该信息。这就使需要及时得到温湿度反馈信息的企业和从业人员不能高效直观的得到反馈,导致整个工作系统运作低效,不能及时根据反馈信息进行方案调整。

  

 

  为了解决这个困境,河北长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家专门从事视频信息字符叠加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针对温湿度监测信息不能及时、直观查看等问题,专门研发了温湿度视频叠加(报警)器,一举解决了这个难题。据了解,长铄股份在字符叠加领域深耕多年,拥有智能全兼容技术等多项国家专利,不仅如此,长铄股份还创新推出了“定制化”模式,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温湿度视频叠加器就是长铄股份根据环保行业需求定制生产的。

  温湿度视频叠加(报警)器是一种可以在监控系统图像上实时叠加温度信息,显示温湿度数据,在异常情况下还可以提供视频、声音报警的视频处理设备。通常用于监控机房、弹药库、冷藏库、化工仓库、通讯机房、实验室等各类对温湿度信息敏感的场所。

  

 

  长铄股份 温湿度视频叠加(报警)器

  温湿度叠加设备在不改变原有视频监控系统的情况下,利用免维护型温湿度传感器对温湿度数据进行采集,处理后将温湿度信息与监控画面叠加在一起,将带有实时数据的视频画面传输到监视器或硬盘录像机上,方便工作管理人员清晰、准确的掌握温湿度实时数据。如您想了解更多温湿度视频叠加(报警)器信息,欢迎拨打400-0311-565,进行详情咨询!

  温湿度视频叠加器

  连接拓扑图

  

 

  温湿度视频叠加(报警)器安装拓扑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沃尔顿链技术支持方与上市公司东软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篇:自然恩典即将亮相东莞国际名家具展,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