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HiPee智能健康药盒微信扫码添药为老年人带来便利

内容摘要:现如今,子女不在父母身边陪伴已经成为一种常态,日益严重的“老龄化”与“空巢化”俨然成为一种趋势。国家卫计委调查数据显示,全国的老年人中有近1....

现如今,子女不在父母身边陪伴已经成为一种常态,日益严重的“老龄化”与“空巢化”俨然成为一种趋势。国家卫计委调查数据显示,全国的老年人中有近1.55亿人患有一种或多种慢性疾病,而常年服药不规律的情况,更是导致多种并发症的发生。

中共十九大报告强调: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智能服药”、“智慧养老”成为目前亟待解决的首要问题。时刻关注老人的健康状况,叮嘱老人按时服药是儿女们每天都要做的事。但现在年轻人工作繁重,出差、加班更是常态,有时连自己都照顾不过来,要想时刻关注到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用药情况可谓是难上加难。智能药盒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难题。

早在14年,人们对药盒的需求就已急剧增加,但市面上的药盒种类比较少,功能单一,不能完全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个别几款带有提醒、服用记录追踪的智能药盒,操作复杂,并且价格昂贵,所以一直没有普及开来。

据了解,天津果实科技有限公司所自主研发一款HiPee智能健康药盒,在现有智能药盒的基础上再做创新,除提醒功能外,还能提醒吃药种类,打破传统的产品形态,简单易懂的操作让儿女更能方便有效的关爱老人。

微信扫码添药,让服药更简单

老年人一旦上了年纪,眼睛视力便容易下降,面对一长串晦涩又难懂的文字说明书,老年人看着很是费劲。HiPee智能健康药盒,首创微信扫码添药功能,只需用微信小程序扫描药盒外包装的条形码,可以快速添加服药计划,药品的种类、剂量、服药频次等都可以方便地设置好,无需家里的老人做更多的操作。一天吃几次,一次吃几粒,餐前还是餐后,都能一一展示。告别繁琐过程,让服药过程更简单,父母实用才是硬道理。

服用记录同步家人,让关爱更真实

在最需要自己的时候如果错过了,那可能就是一辈子的遗憾。通过HiPee智能健康药盒吃了药,会自动在云端生成吃药记录,而且一旦有什么问题去看医生时,这个吃药记录也能作为医生诊断的参考。

除此之外,子女通过微信就能了解到父母的用药进展。HiPee智能健康药盒,不仅能用来监督自己按时服药,还是送给家人的贴心礼物。

安全材质,让服药更有保障

市面上制作药盒的材料良莠不齐,很多无良商家为降低生产成本采用三无产品制作药盒,对本是身体抵抗力弱的老年人来说,无疑是一种巨大危害。而HiPee智能健康药盒采用了医药专用的内盒材质,通过了FDA认证及国际标准,安全可靠,从源头保证父母的健康安全。

有一种陪伴不是在身边,而是在心里。全面贴心的功能,科学提高服药依从性,守护父母的健康,就从HiPee智能健康药盒开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9风鸟集团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