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第79届 黑水虻 虻链论坛将于4月16日在山东曹县召开

内容摘要:当今,在经济飞速发展,物质极大丰富的现代农业景象背后,我们的粮食、农产品仍然供不应求,环境污染、生态失衡、食品危机等问题却日趋严重。王泽铺人(克迈拉)利用微生物...

第79届 黑水虻 虻链论坛将于4月16日在山东曹县召开

当今,在经济飞速发展,物质极大丰富的现代农业景象背后,我们的粮食、农产品仍然供不应求,环境污染、生态失衡、食品危机等问题却日趋严重。王泽铺人(克迈拉)利用微生物乳酸菌(植物)、黑水虻、以色列地鳖、蚯蚓、芦丁鸡等组成完美产业链,重点发展三维循环农业、维护生态平衡,发展绿色农业、有机农业、定制农业和未来农家生产模式,满足人们对食品安全和健康的需求和实现自然资源的三维循环利用。构建生态合理的循环产业链是农业发展的大趋势。

第79届 黑水虻 虻链论坛将于4月16日在山东曹县召开

虻链三维循环农业是一种新型农业产业模式,是相对于传统农业提出的一种新的农业发展方式,是运用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循环经济理论与生态工程学方法,结合生态学、生态经济学、生态技术学原理及其基本规律,在保护农业生态环境和充分利用高新技术的基础上,把植物乳酸菌、酵素菌和苍蝇、黑水虻、蚯蚓等资源昆虫巧妙结合,组成完美产业链,把城乡有机垃圾重复利用,环环再生,从而生产出有机、安全的健康农产品。

第79届 黑水虻 虻链论坛将于4月16日在山东曹县召开

近年来,联合国发文倡导发展昆虫产业缓解粮食危机,昆虫产业因其周期短、生物量大将成为一种风靡世界的主导产业。王泽铺32年如一日执着昆虫养殖,拥有中国昆虫网、中国黑水虻网、中国苍蝇网及十多个昆虫微信公众平台,社员遍布全国各地,我们已成功主持召开了60届(蝇蛆)链式养殖研讨会及18届全国黑水虻产业化研讨会、说明会,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反响。黑水虻产业经过近13年发展,王泽铺人不仅解决了四季养殖技术难题,销路难题,而且已探索出一整套生态无害化垃圾处理新模式,黑水虻等昆虫产业将成为造就百万乃至亿万富翁的能源项目。应广大社员要求今后研讨活动正式定名为“虻链论坛”,第79届虻链论坛定于2019年4月16日-18日在山东省曹县王泽铺举办。

第79届 黑水虻 虻链论坛将于4月16日在山东曹县召开

主办:中国昆虫网

中国苍蝇网、

中国黑水虻网

承办:

曹县克迈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曹县王泽铺农民专业合作联合社

一、会议主题:绿色、健康、自然

二、会议时间、地点与人数:

时 间:2019年4月16-18日(15日全天报道)。

人 数:参会人数严格控制在30人以内,以回执返回日期为准。

学习地点:山东省曹县王泽铺农民专业合作联合社。

报道地点:曹县宾馆(暂定)

三、会议费用:

会务费用:免费,第80届起固定收费1800元

四、参会成员:

寻找链式循环农业项目的农业基地、生态农庄、家庭农场、合作社、农场,昆虫产品生产供应商,健康农产品批发、经销商,酒店、特色餐饮店、展会旅游景区等采购商,昆虫养殖设备、生产资料供应商,全国各级农业系统分管领导,从事三维循环农业研究的相关专家教授、从事昆虫生产的技术人员,城市喜欢阳台经济的虫友,想从事循环农业的创业有志之士,以及农业电视报刊网络杂志新闻媒体记者朋友等。

第79届 黑水虻 虻链论坛将于4月16日在山东曹县召开

五、会议内容:

1、黑水虻的发展前景及未来走向,让你真正感受黑水虻的巨大财富

2、如何养殖的必由之路,如何让黑水虻给自己带来财富

3、成为王泽铺基布兹社员的优势与未来

4、养殖黑水虻、以色列地鳖如何借用国家红利, 如何利用黑水虻申报相关产业项目

5、中国农业服务业挡不住的趋势财富

6、如何让创业社员实现百万梦想。

7、黑水虻+芦丁鸡,芦丁鸡全产链项目

8、农业电商,如何利用网络营建自己的虻业帝国

9、做农业如何出奇制胜,借平台创未来。

10、昆虫产业发展的意义和趋势

11、黑水虻生产设施、设备等的选择

12、苍蝇农场及苍蝇产业的发展思路

13、克迈拉餐厨垃圾生态无害化处理项目的优势与前景

14、“黑水虻四季”高产生产技术

15、畜禽粪便生态无害化处理的巨大前景

16、“虫子鸡”生产技术及推广模式

17、植物乳酸菌”生产技术简介

18、昆虫产品的营销渠道与模式

19、各地成功社员发展案例交流

20、学员交流,企业宣传,促成合作、黑水虻、蚯蚓、芦丁鸡基地现场参观

第79届 黑水虻 虻链论坛将于4月16日在山东曹县召开

重特别提示

如果你想利用黑水虻创业致富,请务必参加!黑水虻产业经过近五年的发展,项目本身已日趋完善,克迈拉也已成功举办多届黑水虻项目研讨会,这次论坛将是历届黑水虻产业的总结,她将开启黑水虻产业的最新经营模式,同时也是一次科技致富项目推介和技术培训会,将会给您提供无限商机,帮您发展事业,使您在开拓市场、获取信息上获得双丰收。

六、会议组织方式:

拟采取大会学术报告、代表现场质询、学员相互交流、专家补充点评、黑水虻基地现场观摩等相结合的形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国际卫视启航暨试播盛典在中国北京举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