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野去自然旅行推出风光摄影大师班系列产品

内容摘要:野去自然旅行在2019年推出多条全球风光摄影大师班系列主题产品,这也是野去在去年推出野生动物摄影大师班之后,在自己所擅长的自然摄影领域进一步推陈出新,更新迭代的新举...

野去自然旅行在2019年推出多条全球风光摄影大师班系列主题产品,这也是野去在去年推出野生动物摄影大师班之后,在自己所擅长的自然摄影领域进一步推陈出新,更新迭代的新举措。野去自然旅行此次推出的摄影大师班最大的亮点就是与多位国际知名的风光摄影大师合作,保证所有的大师班线路都由资深风光摄影大师带队,现场指导拍摄,在观光的同时提升摄影水平,这对风光摄影爱好者绝对是不容错过的选择。

在目的地的选择上野去也充分考虑到了摄影人士的偏好,设计的线路都是世界上自然风光独特,容易出片的极美之地,比如南北极、纳米比亚、冰岛、新西兰等地。部分线路是由资深风光摄影师们多次拍摄考察而成,加上主题化的产品设计和当地专业地接的运作,使得一次风光摄影行程成为一次摄影师的户外采风,在欣赏世界风光的同时,提升自己的摄影水平,作品向大师看齐。我们力争让您“所到之处,皆成大片!”,这也是今年野去自然旅行立足做好风光摄影主题旅行产品的口号。

除了专业的摄影老师,野去在线路整体安排上均围绕风光摄影主题展开,强调最佳拍摄季节,最适合的拍摄角度,更多专注蹲点拍摄时间,充分考虑用车时长与灵活性。住宿选择取景地附近,让热爱风光摄影的同道之人纵情创作,没有后顾之忧。为保障拍摄质量与充足的拍摄时间,野去提前控好位置绝佳的热门酒店(如国家公园等),确保行程不留遗憾。考虑到摄影团的夜拍需求(如:追极光、星空摄影),野去提前协调安排司导工作加班时间。为将每个不容错过的日出日落安排进您的行程,野去甚至查看银河位置与月相,便于星空摄影爱好者创作大片。

野去2019年的风光摄影大师班邀请到的资深风光摄影师和目的地包括:

资深户外风光摄影师、Adventure-X极影团队联合创始人史飞老师将带队冬季挪威、纳米比亚和新西兰,这些目的地无一不是摄影人的最爱。

阿刘老师是海外风光摄影组合四光圈成员,著有多部摄影畅销书,他经常能够寻找到身边不宜察觉的美。阿刘老师带队的夏季冰岛和冬季加拿大线路主打峡湾、冰雪风格。

杨洋多次跟随阿刘老师进行专业的风光摄影,他将指导秋季加拿大行程,摄尽秋季加拿大的日出日落、瀑布红叶。

带队的还有我们野去自然旅行的CEO兼创始人徐征泽先生。他会带您前往格陵兰岛和南极,在世界尽头捕捉极致的风光。

除了风光摄影大师班,野去今年还将继续重装推出野生动物摄影大师班,包括跟随东非著名野生动物摄影师、BBC野生动物摄影大赛全场总冠军Jonathan Scott来到肯尼亚马赛马拉拍摄草原动物;跟随著名的挪威自然摄影师、多项国际顶级野生动物摄影比赛冠军Ole J Liodden来到南极拍摄企鹅等野生动物;跟随囊获全世界所有主要野生动物摄影比赛分类组别冠军的袁明辉老师来到北极斯瓦尔巴群岛拍摄北极熊和多种北极生物;当然还有我们野去自然旅行创始人、资深野生动物摄影师徐征泽去往南北极、巴西潘塔纳尔和圣诞岛等地拍摄。

相信摄影大师班项目一定会成为野去自然旅行最重要的一张名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葵与葵首家线下体验店落户哈尔滨秋林国际购物中心

下一篇:品铂电脑支持Unix、安卓、Ubuntu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