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易点生活“券仓”品牌全力支持高校创意大赛

内容摘要:2019年,必将是伟大和值得铭记的一年,中国迎来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易点生活“券仓”品牌,作为一个深耕权益资源领域新兴的互联网平台,...

2019年,必将是伟大和值得铭记的一年,中国迎来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易点生活“券仓”品牌,作为一个深耕权益资源领域新兴的互联网平台,一直注重:创意、创新、创造!

而集美大学,为激励青年学生,举办“集美大学第四届创意电影节”,通过微电影的创作拍摄,使青年学生传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创新协作意识,营造引领风尚氛围。易点生活 券仓品牌,首次与本地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全力支持高校创意大赛,举办本次创意设计大赛。目的是:“激发新时代学生专业创作活力,增强学生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

本次活动,结合集大第四届创意电影节活动开展之际,易点生活“券仓”品牌与集大美院联合策划,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两大设计大赛”。

▲大赛通知页面

一、“券仓”卡通形象设计大赛

大赛目的是通过校企联合策划,提升高校学生专业创新与实践能力,同时塑造“券仓”品牌形象,增强品牌亲和力,为高校同学提供专业实践平台。为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度,券仓平台设立丰厚奖金,易点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还为优秀参赛者提供实习机会;同时学校也为获奖选手奖励“综测分”。

二、五四海报设计大赛

大赛目的是通过举办“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海报征集大赛,在全校范围内征集“青春·光荣·梦想”主题海报,为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度,券仓平台也设立奖金,易点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优秀参赛者提供实习机会。

▲往届电影节海报

本次集美大学创意电影节暨微电影创作拍摄大赛,是集美大学举办的第四届赛事。未来,易点生活“券仓”品牌,将会更加积极参与青年一代“创意 创新 创造”类活动,为年轻人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葵与葵首家线下体验店落户哈尔滨秋林国际购物中心

下一篇:健康食品认证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