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运达风电科研成果突出 获“科研投入优秀单位”称号

内容摘要:近日,杭州市余杭区召开“全域创新”建设暨工信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会上隆重表彰了年度工信经济突出贡献等优秀单位,此次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荣获&ldq...

近日,杭州市余杭区召开“全域创新”建设暨工信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会上隆重表彰了年度工信经济突出贡献等优秀单位,此次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科研投入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运达的“风电场智能运维系统研发及应用”项目被列为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智慧型风电场综合服务系统”项目列入2018年度杭州市工厂物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示范项目;2018年全年申请专利和授权专利数量同比大幅增长。运达公司始终以机电集团“科技机电”为战略引领,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第一动力,通过加强自主产品开发、加强创新研发、加强科技管理等形式加快企业创新驱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这家餐厅火到有人为它写歌,《创业中国人》北木南李长志做中国味的烤肉

下一篇:汇明A+墙布品牌形象大使蒋勤勤: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