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AromaStick贺荷阿萝玛精油棒——专利技术来自瑞士的—流品质

内容摘要: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健康营养越来越受到关注。2019年5月13日至15日在上海将举办隆重的NHNE2019国际健康营养(春季)博览会。这次展会特别邀请了瑞士阿萝玛有限公司(Ar...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健康营养越来越受到关注。2019年5月13日至15日在上海将举办隆重的NHNE2019国际健康营养(春季)博览会。

这次展会特别邀请了瑞士阿萝玛有限公司(AromaStick AG)及其大中华区独一家进口商贺荷(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参展。瑞士阿萝玛有限公司生产的全天然精油芳香棒在欧美受到越来越多专业人士的关注,凭借其特殊的专利技术和配方,逐渐在欧美成为精油棒的龙头企业。贺荷(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进口商,其瑞士母公司Health Happiness AG与瑞士阿萝玛有限公司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因而能够直接将优质的瑞士精油棒进口到中国市场,让中国的广大用户直接购买到瑞士原装进口的AromaStick贺荷阿萝玛精油芳香棒。并且与瑞士同步定价,实行全球统一定价模式。

贺荷阿萝玛精油棒系列产品展厅的位置设在中央主舞台位于5.2Q10的展位上设立展台。 

出名的瑞士医药学科学家和发明家Jürg singer先生作为重要的演讲嘉宾参加这场重要的全国性的展览会,将会在展会上演讲精油使用的正确方法和科学研究。在展会上我们能够看到许多知名的国际品牌也将向中国消费者们和经销商们展示其有机和健康的产品。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和寿命的增长,中国消费者们喜欢使用保健用品。

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急速递增,再加上中年人群不断激增,中国已经看到了医疗保健的优先次序和消费方式发生了动态变化。更多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拥有了健康意识,这将医疗行业不断推向新的高度和机遇。

随着中年人群和城市化的扩大,健康意识仍然是目前社会优先考虑的问题。鉴于中国传统的东方医学和生活方式的历史,包括太极等活动,对大多数中国公民来说,保持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现在的区别仅仅在于对可获得的健康的选择和做法的多样性和认知的提高。消费者们不再倾向于廉价产品,而是更关心这些健康产品的产地以及质量。

健康就在这里

中国人自古就崇尚健康生活方式。市场上的健康营养产品鱼龙混杂,消费者们正在不断搜索尝试更多的产品、活动和服务来改善他们的健康。

通过鼻腔将精油芳香分子吸入大脑的方法现在已经被科学所证明。它比直接在皮肤上涂抹精油或者通过房间里的室内熏香效果能提高300%,在展会上,消费者和经销商将见到一种独特的生产工艺产品,就是(Aromastick AG)瑞士阿萝玛公司的精油棒,这种技术基于大脑边缘系统的科学研究,利用特殊鼻腔吸入器的作用,根据多年研制的独一家精油配方,能够把l00%纯的天然精油混合灌装成精巧的精油棒,随时随地方便使用,从而立即改善情绪和身体机能。

健康快乐的生活永远是人们追求和向往的目标!关注健康,关注科学!与您相约在5月份的上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内地投资者为何纷纷入港炒股,寰盈证券给出答案

下一篇:新用户1元打车起,欧了约车石家庄开启试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