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摩电宝共享充电设备领军品牌

内容摘要:武汉财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智能硬件研发的物联网科技公司,物联团队拥有近十年的软硬件研发经验,硬件团队包含:工业外观设计,结构设计,电子电路设计,MCU控制设计,同时拥...

武汉财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智能硬件研发的物联网科技公司,物联团队拥有近十年的软硬件研发经验,硬件团队包含:工业外观设计,结构设计,电子电路设计,MCU控制设计,同时拥有自有的配套生产工厂。

软件团队包含:软件项目管理,系统架构师,JAVA工程师,UI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等。

经过多年的物联网, 共享行业及新能源行业的沉淀与开发,目前已拥有:共享充电宝,智能媒体广告机,共享纸巾机,及移动物联网卡商等优势产品及软件系统可直接销售,代理或OEM定制合作!

摩电宝的优势

摩电宝设备款式多样化

摩电宝共享充电设备5孔设备

摩电宝共享充电设备10孔设备摩电宝共享广告投放机30孔设备摩电宝设备可投放广告摩电宝共享充电设备可投放广告,进一步拓展收益。

摩电宝设备小巧迷你

摩电宝MINI五孔设备只占0.02平方米的面积;摩电宝MINI十孔设备只占地0.06平方米的面积,不影响商户正常营业。

摩电宝充电宝自带充电线

摩电宝充电宝自带苹果、安卓、Type-C充电接口,即插即用。

摩电宝共享充电设备,从2015年初开始研发充电宝租借设备,于2016年10月成立摩电宝共享充电吧,专注于充电宝租借终端项目。

从2016年开始,摩电宝在全国近百个城市数千家景区、影院、商场、医院、交通枢纽、休闲娱乐场所铺设了近万台充电宝租借终端,力图解决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续航不足的痛点,让所有的智能手机用户再也不用为手机没电而烦恼!

摩电宝采用自助租借的半开放机柜模式,将摩电宝共享充电设备放在合作商户中,用户通过扫描设备上的二维码,就能借出充电宝进行充电。

我公司共享扫码充电宝可以铺设政府一站式服务,大厅、社区、各大商场、餐饮、酒店、景区、银行、洗浴中心、车站、网吧、电影院、夜店、游乐场、动物园、医院、邮局、汽车美容、理发店、美容院等……

大批需提前订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用户1元打车起,欧了约车石家庄开启试运营

下一篇:多种行业登上金链 来看区块链在重庆如何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