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创新社叶筱静受邀主持清华经管区块链前沿探讨

内容摘要:3月16日,由清华经管EMBA湖南校友会主办、大汉国际工匠院承办的“湘爱E家亲:区块链应用实例与前沿研讨”在长沙开讲。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长沙...

3月16日,由清华经管EMBA湖南校友会主办、大汉国际工匠院承办的“湘爱E家亲:区块链应用实例与前沿研讨”在长沙开讲。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等出席会议,并和现场来自政界、商界、学界的200余位嘉宾一起展开交流讨论。

创新社叶筱静受邀主持清华经管区块链前沿探讨

叶筱静女士作为区块链全媒体访谈节目《筱静观察》的主持人,在区块链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此次研讨会上同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金融研究中心主任何平教授、陈吉华教授、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戴卫国博士一起,以“全球区块链比较”为主题展开深入探讨。专家们表示,区块链是对互联网的一次“切割”。互联网的未来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而区块链的特点在保护网络IP、数字资产或网络身份等个人信息上大有可为。目前,区块链已经在金融、大宗交易、资产确权等方面显示出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创新社叶筱静受邀主持清华经管区块链前沿探讨

专家们在现场不仅分享了区块链技术与普通人生活的关联,还针对性的解答了全国各地企业在区块链技术应用中的疑难问题,给现场嘉宾提供了意见与指导。到此,大会圆满落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联盟电竞获2018“年度行业榜样企业”荣誉

下一篇:一站式金融IT通讯服务:叠加服务,创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