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京权易互联与海金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内容摘要:4月2日上午,北京权易互联网络有限公司与亚联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海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金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

4月2日上午,北京权易互联网络有限公司与亚联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海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金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权易互联股东方九汇华纳董事长徐世湘,权易互联总经理张军、海金中心执行总裁陈微等。

首先徐世湘董事长、权易互联总经理张军向陈微及海金中心相关同事表示热烈欢迎,海金中心执行总裁陈微对权易汇的平台秉承着“三真”的宗旨--真实项目、真实投资方及真实中介服务方的理念表示强烈认同,并对以后的合作发展,共同开展金融资产交易等相关业务给出了更好的建议。

双方于上午9点30分在权易互联股东方(九汇华纳集团)贵宾会议室签署与海金中心合作协议,正式成为海金中心经纪会员。

海金中心是亚洲国家的中小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组成的区域性金融合作组织。在海南省党委及人民政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设立,实行业务活动会员制,海金中心会员包含各大知名银行、信托机构、基金公司、资产管理公司、证券公司、知名金融机构等,联盟以“抱团发展、创造多赢、共同超越”为宗旨,致力于为联盟会员提供合作平台,此政策宗旨及市场价值与权易互联公司理念不谋而合,权易互联是由大唐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九汇华纳于2017年成立的专注于央国企产权投融资服务的互联网公司。平台权易汇秉承着“三真”的宗旨--真实项目、真实投资方及真实中介服务方旨在通过线上信息标准化审核+线下个性化服务体系,解决资本信息不对称问题。

海金中心诚邀北京权易互联网络有限公司加入联盟成为经纪会员,共同寻求发展,为经济、金融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签约结束后,海金中心一行十余人参观了九汇华纳集团和权易互联公司,并对权易互联的建设与发展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联盟电竞获2018“年度行业榜样企业”荣誉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