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Intertek助威技电器落成符合DOE移动空调测试方法的焓差实验室

内容摘要:颁授其“卫星计划”Level-2实验室资质广州2019年4月8日 --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为开平威技电器有限公司(NEW WIDETECH,以下简称威技电器)进行授牌仪式,正...

颁授其“卫星计划”Level-2实验室资质

广州2019年4月8日 --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为开平威技电器有限公司(NEW  WIDETECH,以下简称威技电器)进行授牌仪式,正式认可其移动空调焓差实验室为Intertek“卫星计划”实验室。该实验为Intertek于2018年协助威技共同建造,是Intertek协助中国企业在本土建立的首间符合DOE移动空调测试方法的焓差实验室。

该移动空调焓差实验室可完成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DOE)移动空调全类能效测试项目,符合DOE的最新测试方法。此次Intertek“卫星计划”的Level-2的资质的获得,将为进一步加快威技电器相关空调产品进入北美市场的投放时间,从而进一步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Intertek天祥集团电子电气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右)为开平威技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明总先生(左)授牌 
Intertek天祥集团电子电气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右)为开平威技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明总先生(左)授牌

Intertek 美国拥有首家符合DOE测试标准的第三方实验室。在持续参与DOE移动空调新标准制定的过程中,Intertek在移动空调产品北美能效标准的解读和测试服务具备行业内领先优势。在威技电器建造实验室过程中,Intertek在设计及建造、供应商、零部件选择及控制,实验室比对认可和人员培训等各个环节中,提供了全方位的质量控制辅导服务,同时为企业进行最新技术法规研究和解读,帮助企业快速理解目标市场要求。

威技电器作为移动空调和除湿机的领军企业之一,是中国最早研发移动空调的生产企业之一。此次移动空调DOE实验室的投产和落成,也是其高度重视产品质量、致力技术研发的成果和证明。威技电器董事长邱明总先生表示:“威技与Intertek多年以来精诚合作,共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为安全、环保、高效的产品。我们相信在以后的合作中,Intertek能够帮助我哦们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助力公司继续开拓国际和国内市场。”

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是最早取得能源之星测试资质的第三方专业机构,尤其在暖通空调及制冷设备行业领域拥有强大的能效检测能力和丰富的全球服务经验,是AHRI(美国空调、供热及制冷工业协会)和AHAM(美国家用电器制造商)等行业权威机构信赖的第三方合作伙伴,持续帮助客户在国际市场上抢占先机。Intertek电子电气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表示:“Intertek针对暖通制冷行业推出的实验室建造咨询业务,旨在为中国企业带来真正全方位的质量保障服务,以超越传统的质量控制手段,助力‘中国制造’乘风破浪、制胜国际市场。”

威技电器董事长邱明总先生与副理潘驾君先生一行参观新建的实验室测试中心 
威技电器董事长邱明总先生与副理潘驾君先生一行参观新建的实验室测试中心

Intertek集团即将参展4月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9年中国制冷展”,为企业呈现全面的质量保障服务解决方案,欢迎现场交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因格携博洛尼发布智慧工厂解决方案 首度公开提效数据

下一篇:2018-2019年度中国除醛网除甲醛公司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