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巨星钢盾:技术创新驱动发展 整合全球资源推动行业发展

内容摘要:上海2019年4月11日--近期,工业级工具龙头品牌巨星钢盾登陆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巨星钢盾智能工器具管理系统、 全系列劳保用品、专利产品等又一次赢得焦点。巨星钢盾坚持技...

上海2019年4月11日--近期,工业级工具龙头品牌巨星钢盾登陆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巨星钢盾智能工器具管理系统、 全系列劳保用品、专利产品等又一次赢得焦点。巨星钢盾坚持技术创新驱动未来发展,拥有多家生产基地、960余项产品专利、600多名技术研发工程师、年开发新品400余项。

巨星钢盾,提供五金工具一站式配套解决方案

五金展现场,巨星钢盾展位人流涌动。自主研发智能工器具管理系统、一站式个人防护装备、双 LED 转角 UV 手电筒、固定棘轮型螺丝刀品类、双倍速等产品,满足不同细分市场客户智能化、多元化、精益化的需求。巨星钢盾服务于航空航天、军工、机械制造、轨道交通、汽车维修、新能源、汽车制造、电力电工等多个高端制造行业,拥有机工类、汽保机修类、电子电工类、工具包、箱、车等18大类近3000种产品。公司全面固化华东、华南、华北、西北、东北、外贸、电商等七大市场版块,产品远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全国32个省市和地区。

作为行业领先的工业级工具解决方案供应商,巨星钢盾坚持技术创新驱动未来发展,背靠巨星科技优势资源拥有浙江杭州、海宁等多家生产基地、960余项产品专利、600多名技术研发工程师、年开发新品400余项。产品技术均达到或超过 ANSI 美国标准、DIN德国标准、中国国家标准等。国内一流的综合性检测基地、国家 CNAS 认证的中心实验室等为钢盾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作为传统五金行业的先驱,巨星钢盾相继荣获2010中国五金十大创新品牌、2010中国五金十大新锐品牌、2011汽车维修保养行业十大知名品牌、2017年全国总工会授予的最佳民族设备发明奖、2018中国汽保设备行业十佳等荣誉。

扬帆奋楫,行稳致远。巨星钢盾以人才为导向创新研发,以生产为基石铸就品质,以客户为中心优化服务。未来将继续整合全球资源为用户打造工业级工具配套的全方位服务,为推动中国五金手工具行业的变革与发展而不懈努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秒换心情 时尚之选——BlueMind悠意电子雾化烟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