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湖南创通调解谈判公益课引热议

内容摘要:日前,由湖南创通商务谈判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首席谈判专家戴勇坚教授主讲的湘大谈判课正在免费热播,引起业界热评。在国家大力创造和谐社会、支持非诉发展的今天,调解谈判秉承&...

日前,由湖南创通商务谈判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首席谈判专家戴勇坚教授主讲的湘大谈判课正在免费热播,引起业界热评。在国家大力创造和谐社会、支持非诉发展的今天,调解谈判秉承“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呈现出独特的价值和无限的发展可能。

据悉,湖南创通商务谈判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27日在长沙成立,是我国首家以谈判、调解和商务咨询为主要业务的公司,开创了国内民间商务谈判与商事纠纷调解之先河。

创通公司成立之初,便具有极大的专业优势,其专家库现有专家包括了湘潭大学副校长廖永安和法学院多名教授、副教授,上海建纬(长沙)律师事务所主任戴勇坚,湖南省立法研究会会长王汉连,中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博士邵华等,同时还引进了美国马萨诸塞州大学、哈佛大学法学院、芝加哥大学法学院等知名院校的教授和博士生组成外国专家团队。在这些经验丰富的谈判、调解、咨询专家的带领下,整个团队富有极强的创新和进取精神。

同时,为了实现更长远的目标和创建行业精英交流平台,创通公司极其重视加强与各方的合作。2017年,在良好的深度合作基础上,与湘潭大学正式签署新的《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在未来五年内达成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创通公司与上海建纬(长沙)律师事务所的紧密合作为创通公司将法律谈判与商业谈判进行完美结合提供了有效保障。”创通公司总经理戴俊坚表示。

戴俊坚还介绍,近年来,创通公司还开展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其独特价值正在稳步实现。

2015年6月,创通公司承办了“第四届中美调解谈判高级研讨培训会议”;2016年8月协办了“2016年ADR研究方阵系列论坛第五场会议”;2017年5月,创通公司谈判专家受邀为内蒙古科技大学文法学院教授《法律谈判》课程,当月还派代表出席湘潭大学法学院“调解谈判与建筑房地产法研究基金”颁发仪式;同年8月又协办了“中价协工程造价纠纷调解员培训班”;2018年8月创通公司谈判专家应深圳市律师协会邀请为深圳律师讲授商事调解课;同年9月协办了“2018年国际调解高峰论坛”;2018年12月,创通公司又承办了湘潭大学法律谈判大赛。

图片1.png

“从培训出发,撒播理念,扩大影响力,着眼于更长远的未来。”戴俊坚表示,未来,创通公司将在探索与实践方面迈开大步,凭借自身丰富的资源和敏锐的前瞻性,在调解谈判领域发挥先导与标杆作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华佑医疗上海医院受邀参加《斩毒》发布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