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让工业更有趣,【慧工云学院】正式发布

内容摘要:2019年4月19日,在同学们的千呼万唤中,慧工云学院终于正式发布上线啦! 慧工云学院聚焦工业制造业,是一个旨在帮助制造人完成突破,帮助制造企业完成转型的线上线下切磋平...

2019年4月19日,在同学们的千呼万唤中,慧工云学院终于正式发布上线啦!
慧工云学院聚焦工业制造业,是一个旨在帮助制造人完成突破,帮助制造企业完成转型的线上线下切磋平台。
慧工云学院创立的初衷
长久以来,因为传统且严谨的属性,“工业知识”往往给人以刻板、枯燥和复杂的印象,常常被冠以“不有趣”。随着时代的发展,一代又一代年轻人投身工业行业,一代又一代的高新科技赋能工业,“工业知识”需要被重新演绎!慧工云学院由此创立,旨在通过创新的课程和优秀的导师,让工业变得简单,让工业变得有趣,让更多人发现工业之美。
慧工云学院和其他学院有何不同?
在线教育平台层出不穷,慧工云学院有三大亮点:
1.慧工云学院服务于制造人和工业人,聚焦工业知识领域
2.慧工云学院会遍邀产业内和学术界内的大咖们来进行分享,不是单向授课,而是行业的碰撞和切磋。
3.慧工云学院强调浸入式体验,将讲师互动和工厂实地考察与课程相结合,形成一个体系化的成长闭环
慧工云学院有哪些课程?
慧工云学院目前有三类课程:
线上视频课程
线下现场课程
案例工厂考察
慧工云学院的课程适合哪些人?
综合来看慧工云学院适合三种人群:
任何想突破自我的制造人
任何想突破自我的制造企业
任何想了解制造业的非制造人
如何进入学院?
一 关注官方公众号“慧工云”,点击进☛学院 

让工业更有趣,【慧工云学院】正式发布

  二 联系慧工小学妹获得更多线上线下新鲜课程资讯
关于慧工小学妹
  慧工小学妹是班级里年龄最小的同学,由于经验等一些原因,在工业制造业专业知识上比其他同学可能要欠缺一些,但是十分乐于助人,因此成为老师的助教,既能帮助他人又能快速提升自己,当然小学妹偶尔有些天马行空脑洞更使得生活充满欢乐

 让工业更有趣,【慧工云学院】正式发布

关于慧工云
  慧工云是一家成立于2016年底的科技型服务企业,秉承数据驱动制造这一理念,致力于成为帮助制造企业进行工业升级的SaaS产品及智能制造完整解决方案服务商。
  公司聚焦离散制造行业的生产制造运营环节,研发了IN工业•制造运营平台,并通过各应用模块采集数据、分析数据、并用数据洞察和智能化推荐帮助制造企业做出运营管理决策,提高信息协同速度,打破数据孤岛,助力传统制造企业降本增效,完成数字化转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奥林巴斯参展2019中国环博会:为环保科技注入创新血液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