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66印图文店云打印无人值守时代来临,好评如潮

内容摘要:说到印刷行业,我们的印象大多还停留在街边图文店或者是机器轰鸣的印刷厂。其实,在不知不觉中,互联网早已经渗透到传统的印刷产业。基于SaaS服务、计算机、印刷技术、物流...

说到印刷行业,我们的印象大多还停留在街边图文店或者是机器轰鸣的印刷厂。其实,在不知不觉中,互联网早已经渗透到传统的印刷产业。基于SaaS服务、计算机、印刷技术、物流体系建立起来的远程“云打印”技术,已经出现,就撼动了传统的印刷行业。其中,深耕互联网印刷行业多年的66印,受到了用户的欢迎。

66印图文店云打印无人值守时代来临,好评如潮

66印是福建省瀚天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云打印平台。66印一方面联通了大量不擅长营销的传统图文快印商户,自动化分包生产;另一方面,让门店省去了大量的中间费用,节约客服接待时间,提升生产效率,让利于顾客。真正实现了让商家多赚钱,顾客少花钱。

借助互联网化的浪潮,66印在传统商务印刷包装设计领域率先做出了变革,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同于以往的云打印产品,66印面向全国做图文快印商户自动化SAAS服务的图文无人值守系统。通过这套系统,商家相当于在线上多了一家24小时自助下单自自动计价的店面,这个线上店面,不仅能节省人工、避免纸张耗损、优化资源、避免漏单,还能解决用户排队问题、给用户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让散客变成熟客。而且更妙的是,这套无人值守系统是商家免费入驻的,还有专属运营专员24小时在线解答,让商家赚钱更轻松。

对于用户来说,66印为自己24小时贴身服务。用户只需要上传自己要打印的文件,选择打印类型,就可以等待打印品送货上门。而且66印不单单支持打印,还支持胶装、海报喷绘、相片冲印功能,就连毕业季胶装、包括在平常的特殊打印上面,特殊纸张(铜版纸,皮纹纸)都可以满足下单需求;并且包含了证件照自动生成,喷绘等功能,一站式解决了用户的图文需求,可以说是用户24小时在线的图文印刷店。

66印所带来的便捷打印感受还体现在它推出的自助打印机上。这款自助打印机运用了物联网技术,通过内嵌的二维码扫描器为扫码识别硬件与自助打印系统搭配,用户只要将资料上传、提交订单、在线扫码支付,就可以自助打印,还提供证件照自动生成冲印,打印结束后通过设备扫码验证即可取件。66印自助打印机可以直接通过手机上传文件进行打印,并通过手机扫码支付打印费用,是当下年轻人首选的打印方式。

66印融合了线上线下,构建起业务全流程的闭环智能服务平台。目前,在66印的App上,入驻商家数达100万+。虽然以整个印刷行业市场来看,66印只占据了很小的市场份额,但站在变革的风口浪尖之上,传统产业纷纷通过模式、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信息化、智能化、互联网化、大数据化已经成为了必然的趋势。因此,66印也必将乘着变革之风,扬帆起锚,越走越远,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的印刷服务体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蚂里奥首次发布支付宝刷脸支付终端T1—Lite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