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母亲节爱之温度,造就安心的即热净水器

内容摘要:喜获小宝宝,是每个新婚家庭都期待、渴望的事。但是小宝宝的到来,总会让新婚家庭措手不及。担心宝宝的饮食安全、不规律的作息、疲惫的精神状态等一系列问题接踵而来,常常会让...

喜获小宝宝,是每个新婚家庭都期待、渴望的事。但是小宝宝的到来,总会让新婚家庭措手不及。担心宝宝的饮食安全、不规律的作息、疲惫的精神状态等一系列问题接踵而来,常常会让新手爸妈备受煎熬。尽管问题重重,但爸爸妈妈还是想给小宝宝最好的生活条件、最舒适的成长环境,所以在有限的时间、精力面前,为了让生活更加简单美好,更轻松地享受着为人父母的快乐,选择一个可信赖的“帮手”来代替或者分担一部分事情变得尤为重要!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先锋,霍尼韦尔深入洞悉母婴人群的痛点,秉承“以人为本,为人所用”(HUE)的理念,经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将父母对婴儿的呵护注入到 “爱之温度”即热净水机里,“净化”和“加热”功能,解决水质问题的同时,又确保了水温的精准。一键适宜水温,免除试温烦恼,呵护宝宝,更呵护忙碌的爸妈。

(霍尼韦尔“爱之温度”即热净水机产品图)

新手爸妈神器:霍尼韦尔“爱之温度”即热净水机

霍尼韦尔“爱之温度”即热净水,之所以被称为神器,是因为霍尼韦尔不可替代和贴心的设置——即设有“低温奶”(约40℃)和“高温奶”(约70℃)模式,又为奶瓶容量特别定制合适出水量。霍尼韦尔“爱之温度”即热净水共设置了四档水温,爸爸妈妈们可以随心选择,满足小宝宝们日常需求。一键适宜水温,免除试温烦恼更是便利,让爸爸妈妈们不再手忙脚乱,在繁忙的时光里也不忘给小宝宝最好的照顾。面对“高温奶”或者“热水”,霍尼韦尔也非常贴心的设置了“童锁”模式,避免了儿童误操作而被烫伤。取高温水时,只需要先按下“童锁”按钮解锁,再按“高温奶”或“热水”按钮即可出水,爱护宝贝,让你的爱安全更有保障。

(霍尼韦尔“爱之温度”即热净水机制水图)

三支滤芯多重精细过滤 严保制水品质

病从口入,还没有强大免疫力的小宝宝,面对外界细菌抵抗能力弱,所以小宝宝日常饮用的一点一滴都需要额外注意。为了让爸爸妈妈更加放心,霍尼韦尔在饮用安全上更是下了真功夫,“爱之温度”即热净水机配有经典反渗透过滤系统,通过三支滤芯多重精细过滤 ,即热式加热,拒绝“千滚水”,保证了水质的新鲜。在材质的选择上,净水箱采用耐蚀性与耐高温性极佳的医用级*316不锈钢水箱(相对市面普遍使用的304不锈钢,316不锈钢耐腐蚀性、耐高温性更强,安全等级更高),同时内置LED紫外线杀菌灯,高效杀菌,除菌率高达99.99%,给宝宝们的饮水安全多加了一份保障。

(霍尼韦尔“爱之温度”即热净水机滤芯图)

简约美式设计 荣膺多项国际设计奖项

身处于颜值即正义的时代,霍尼韦尔“爱之温度”即热净水机不仅有“内涵”,还有“颜值”。霍尼韦尔坚持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一体式机身设计,让操作更加便捷,可随心放置于厨房、餐厅等台面上使用。高级科技感的一体式设计更是荣获了2017年G-MARK日本优良设计大奖以及2018年德国iF设计奖。

(霍尼韦尔“爱之温度”即热净水机展示图)

霍尼韦尔,一个坚持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先的品牌,力求让每一位消费者享受净水器所带来的干净水质与便捷生活;同时,霍尼韦尔也是一家拥有百年基业、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业企业,始终秉持卓越的品质和秉持以人为本,为人所用的理念,他们致力为每一位用户打造一个更“纯净”、更“温暖”、更“有爱”的家。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我们的高科技解决方案涵盖航空、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特性材料,以及物联网。我们致力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利用先进的云计算、数据分析和工业物联网技术解决最为棘手的经济和社会挑战。在中国,霍尼韦尔长期以创新来推动增长,贯彻“东方服务于东方”和“东方服务于全球”的战略。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同时在中国3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华员工人数约11,000名,其中20%为研发人员,共同打造万物互联、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PDRN再生医学领导品牌--普丽兰开启DNA科技护肤时代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