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展商风采 | 天津开发区瑞锋科技有限公司携“Reformation软件平台”亮相2019智博会

内容摘要:来自台风的考验2018年7月24日,天津受到台风“安比”的袭击。台风对于北方城市来说十分罕见,上一次天津受到台风袭击还要追溯到1972年的超强台风“丽妲&rdq...

来自台风的考验

2018年7月24日,天津受到台风“安比”的袭击。台风对于北方城市来说十分罕见,上一次天津受到台风袭击还要追溯到1972年的超强台风“丽妲”。然而台风过境天津开发区的街道一如既往地没有积水。

当然还是要给台风留个新闻的(普通的降雨不积水上不了新闻,常规操作),新闻中总结的开发区排水能力强大的几个要素,其中有一条“电泵排水采用雨污分流、逐级提升、接力排放”。而助力实现这一技术成果的,就是天津开发区瑞锋科技有限公司。事实上瑞锋科技与天津开发区在市政技术领域的合作早在1998年就开始了,巧合的是,就在台风来袭的前两周,公司为开发区打造的最新泵站调度系统刚刚投入运行,之后就完美地通过了台风的考验。

干净街道的大脑是这样的

天津开发区瑞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硬件系统设计、开发、工程施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防科技企业。

公司始终秉承“开拓进取、高效诚信”的企业精神,紧紧围绕“信息采集与智能控制,信息挖掘管理与智慧服务”系统建设,开展应用技术研究与实用系统建设。

长期的工程实践和技术积累,造就了一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代码研发平台,就在2018年,瑞锋科技的“互联网时代生产线”——Reformation软件平台正式成型。由其演化生成的“物联网+智能控制+互联网”应用功能的信息化系统和电子装备,成功应用于电子航海与航海保障、智慧城市、智慧水务等多个领域。产品已服务众多合作伙伴,其中不乏中海油、北控水务等行业领军企业。

产品介绍

在信息化时代,掌控和应用信息的能力,决定着组织机构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万物互联、运行智能、业务协同、决策智慧,是reformation软件平台和系列化电子产品研发、完善、发展的目标和动力。

Reformation软件平台集“空间数据采集、智能控制技术,分布式、多中心系统应用架构技术,分布式异构数据仓库技术,分散、复合式数据挖掘技术,GIS、电子海图、2D/3D虚拟现实展示技术,信息智慧推送服务技术”于一体,用“一张图、一个平台”,实现“监控智能化,指挥可视化,效能分析数值化,业务管理协同化,信息服务个性化。”,以提高系统应用效能,最大限度缩短系统开发建设周期,节约系统建设和运维成本。

子系统介绍

航海安全保障监控指挥管理系统

航海安全保障监控指挥管理系统是一套依据IMO  e-Navigation发展战略规划,结合我国航海保障服务与管理要求,开发研制的信息采集、管理与信息服务系统,其功能目标是:通过电子信息技术手段,采集、整合、交换、展示和分析船舶及航海安全相关信息,为涉海管理机构增强导助航服务能力、提升管理水平提供信息和技术支持,以保障海上航行安全和安保,保护海洋环境。

船舶航海安全监控管理系统

船舶航海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是一系列依据IMO e-Navigation发展战略规划,结合我国岸基航海安全保障和信息服务发展目标研制开发的综合船桥系统及其技术装备。

智慧城市/园区监控指挥管理系统

智慧城市/园区监控指挥管理系统是一套以“物联网+智能控制+互联网”技术为手段,城市“应急指挥与智慧管理”为核心,建设“智慧城市”为目标,开发研制的城市基础设施运营管理系统。系统集城市基础设施运行智能控制\监控指挥\效能分析\运营管理于一体,为城市/园区基础设施运行维护管理机构,实现城市基础设施运行管理信息化、网络化、智慧化,提高基础设施运行管理效率,保障城市/园区宜居、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一套集成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智慧水务—水务运营监控指挥管理系统

水务运营监控指挥管理系统是一套以“物联网+智能控制+互联网”技术为手段,水环境治理保护“监控指挥与智慧管理”为核心,建设“智慧水务”为目标,开发研制的水务运营信息分析管理系统。系统集水资源、水生态管理,自来水生产、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等的智能监控\应急指挥\效能分析\运营业务管理于一体,为水务运营管理机构,实现水务运营监控指挥、管理信息化、网络化、智慧化,提高运营管理效率,提供一套集成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瑞锋科技在二十多年的砥砺前行中,我们积累了丰富的城市基础设施运营监控指挥管理系统建设经验和科技成果,我们将竭诚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提供自系统设计、安装 、运保全过程技术服务 , 让我们携手合作建设美好明天,一起前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床垫的另类打开方式:SIMBA高科技床垫霸气守护攀岩安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