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9年6月AI科技喜获顺为资本1000万投资优惠活动

内容摘要:2019年于5月16日AI科技喜获顺为资本1000万A轮融资,顺为资本团队是由雷军及投资行业和互联网行业资深人士组成,具有丰富的风险投资,资本运作和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主导投资...

2019年于5月16日AI科技喜获顺为资本1000万A轮融资,顺为资本团队是由雷军及投资行业和互联网行业资深人士组成,具有丰富的风险投资,资本运作和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主导投资了超过两百家创业公司。AI科技是是中国北京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AI广告(项目),致力于给企业业务拓展提供最佳营销解决方案:苹果appstore效果排名方案,提供互联网营销效果方案,百科背书及广告效果方案,明星代言效果方案;老板谈(项目)。致力于网民在代表企业形象及个人形象之间转化身份提供服务的软件应用。两家公司强强联合,将会在互联网领域掀起新的一股浪潮。

针对AI科技喜获顺为资本投资三个优惠活动项目(ASO优化、互动百科网、养生媒体资)介绍

一、ASO

在AppStore免费榜上用积分墙的形式获得稳定排名。

案例:

魔范出行、货拉拉、运满满、优信二手车、前程无忧、神州专车、抱抱、榕树贷款、借了吗、凤凰新闻、网易新闻、今日头条、等。

二、互动百科

什么是互动百科

互动百科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百科网站之一,以词条为核心,与图片、文章等其他产品共同构筑一个完整的知识搜索体系为数亿中文用户免费提供知识服务。

互动百科优势

客观、专业、权威

案例(百科观察APP)展示

 

三、养生媒体资源

什么是养生会所大屏媒体广告?

是指在国内养生门店的电视屏幕中进行投放的图片广告或视频广告。

案例

京东商场、黄金钱包、奥迪、百度APP、金维多

案例展示形式

 

项目价格优惠介绍

ASO活动价2.0元/A    百科词条原价2980元,现5折   所有养生媒体广告位置9.6折

注:所有优惠活动截止到6月30号24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租电围剿专利侵权行动持续,山寨品牌被清盘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