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和英集团詹承坤老师广州发布新书《阿米巴经营哲学》

内容摘要:10000+家企业的实践结晶  500+中国企业家联袂推荐  和英咨询首席顾问詹承坤导师2019年最新力作-《阿米巴组织设计与划分》、《阿米巴经营哲学》、《阿米巴经营会计》...

  10000+家企业的实践结晶

  500+中国企业家联袂推荐

  和英咨询首席顾问詹承坤导师2019年最新力作-《阿米巴组织设计与划分》、《阿米巴经营哲学》、《阿米巴经营会计》在127期和英阿米巴课堂上举办了新书发布会,与现场300位企业家共同见证阿米巴经营落地丛书的首发仪式。

  新书发布现场

  詹老师通过多年的实操经验以及个人体悟,从对数万企业家的咨询培训经历中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和整理。从阿米巴经营的角度入手,让企业员工共同注入经营思维,从管理意识转变为经营意识,从官僚体制转型为市场体制,从混沌经营转变为量化经营,从微薄利润转变为持续盈利。

  此系列丛书将阿米巴经营的理念与中国企业的实际情况有机融合,手把手教会企业如何运用阿米巴经营理念管理企业。并希望以此助力企业发展,使企业管理能力得到提升,并进一步促进企业的繁荣与壮大。

  本系列丛书内容从阿米巴经营的哲学理念、操作步骤、组织划分规则、核算技巧等实用方法工具作了说明,实战、实用、实操。

  在发布现场,詹老师分享了写作此书的初衷,以及此系列书的应用,更是给现场企业学员们带来惊喜-现场每一家企业,免费领到一套新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携手USGBC再出发 汉能“建筑造能”理念打动台湾绿建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