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发力智能场景升级,颠覆性的交互体验——快喵亮相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

内容摘要:2019年6月11日,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 Asia)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今日,北京外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外号)宣布将携旗下最新产品“快喵&r...

2019年6月11日,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 Asia)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今日,北京外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外号)宣布将携旗下最新产品“快喵”以及智能化场景升级方案首次亮相N3馆3162展台。

随着大数据、AI、AR、5G及IoT等技术的兴起,人们期望着一种更优雅的交互体验,快喵作为新一代互联网交互技术,在距离上开启了场景的新定义,如何领跑全新交互时代?快喵用光的视觉引导、远距离交互、LBS的增强服务,开创未来智能场景的全新体验。

在CES Asia现场,观众将可体验快喵所赋能的AR互动展示、智能场景模拟等颠覆性的交互技术,同时可以意识到基于快喵产品在未来可延伸的多领域、多个维度的场景升级。

作为北京外号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快喵,在普适一切的线下场景有着极强的优势,赋能新新零售、新物流、新社交、新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用户可通过北京外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官网(https://whyhowinfo.com)、官方微信(快喵)、官方微博(快喵Quic-Mo)进行详细了解。

北京外号在展会上将分享对传统服务行业的升级改造,快喵可将传统人工业务升级为半自动乃至全自动。凭借低成本、高效便捷部署优势,充分降低线下业务的运营成本,提高用户体验。同时,快喵可以为AR等领域进行赋能升级,扩大应用范围,降低商业运营成本。北京外号目前申请国内/外专利近二百项,已授权专利三十余项,2019年6月正式将产品和智能场景升级方案推向市场。

亚洲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正被全球瞩目,中国也成为全球科技浪潮的新兴战场。CES Asia是亚洲消费技术行业的一大盛事,汇聚全球科技创新丰硕成果,是前沿科技发展的风向标,谷歌、华为、联想、三星、LG、奥迪、凯迪拉克、奔驰等企业都曾登上CES舞台,带来科技探索的最新成果。作为远距离视觉交互技术和智能场景改造方案的探索者,快喵将在2019 CES Asia展上正式亮相。而这些科技成果,将在不久的将来被应用到新零售、物流、物联网、智慧城市中,逐渐改变90后互联网一代的交互方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大国大湾区,大展新征程2019(第二十三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年度开幕!

下一篇:致胜出击 续写辉煌 天津清大紫育开业庆典在津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