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时代农商互联,爱吖吖开创社区新零售,农商结合创新点

内容摘要:由爱吖吖(北京)国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吖吖公司”)主办召开的《推动农商互联打通农业产业链发展研讨会》,于6月4号在北京花样年华大酒店盛大召开。...

由爱吖吖(北京)国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吖吖公司”)主办召开的《推动农商互联打通农业产业链发展研讨会》,于6月4号在北京花样年华大酒店盛大召开。

出席此次研讨会的重要嘉宾有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咨询委员会委员、原农业部常务副部长、中国农业经济学会会长尹成杰同志,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党委书记、副主席兼理事长陈炎兵同志,原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农业经济司司长胡恒洋同志,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范爱国同志,北京源泰财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亿利洁能公司独立董事苗军先生等及其他企业负责人。

会议过程中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咨询委员会委员、原农业部常务副部长尹成杰同志就新时代环境下如何开展农商互联,有效促进农产品市场流通,进一步完善农业产业链等重要议题进行讲话,并明确指出:“新时代的农商结合形式,一定要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为核心,全面有效,有序,有结果的展开相关工作,在实施过程中做到实事求是,勇于创新,最终才能取得有效成果。”

参会的各位领导表示,当下农业产业在市场发展过程中,普遍存在农产品市场流通环节过多,流通成本过高,农民收入低,群众百姓消费农产品支出高,农产品产业链不完善等诸多问题,这些问题严重影响了农业产品发展及社会经济建设。

此次研讨会上,爱吖吖公司提出将农业种植业的源头以社区全自动智能设备为依托,将农产品与社区百姓消费进行一站式对接,省去农产品在市场流通过程中的非必须环节。以此有效降低了农产品在市场中的流通成本,既提高了农民的收入,又降低了社区百姓的农产品消费支出;有效促进了部分地区的农业产业发展及社区经济建设,同时也为市场行业领域的发展起到了风向标的作用。

与会领导及嘉宾对于爱吖吖公司的社区新零售的市场形式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爱吖吖公司在针对促进农商结合,做好“三农”工作的具体工作过程中,深度迎合了当下农业市场与百姓消费的实际需求。工作开展过程中从实际角度出发,即有效缩短了农产品在市场流通的环节,又降低了百姓对于农产品的消费支出。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式,针对社区百姓对于农产品的选择进行科教认知的普及,从而促进了社区百姓对于农产品的消费升级,为社区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领导们还指出,爱吖吖公司的社区新零售模式的创新,是农业市场发展过程中催生的新兴产物,是市场发展过程中因实际问题与客观需求所形成的必然趋势。爱吖吖公司以行业责任心为重,率先迈出了创新的步伐,并在实际发展过程中取得了有效的成果,为市场相关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示范作用。会议最后领导们一致祝愿爱吖吖公司在农商结合,完善农业产业链的发展历程上,可以越做越好,为农业产业及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大国大湾区,大展新征程2019(第二十三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年度开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