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盛弘股份与必思恩重组强势进军 中国数据中心行业

内容摘要:近年来随着国家大数据、云计算战略如火如荼的实施,国内数据中心市场的建设浪潮不断掀起,盛弘股份在上市之初即严密关注数据中心市场的发展趋势,前瞻洞察数据中心市场的发...

近年来随着国家大数据、云计算战略如火如荼的实施,国内数据中心市场的建设浪潮不断掀起,盛弘股份在上市之初即严密关注数据中心市场的发展趋势,前瞻洞察数据中心市场的发展定位,结合自身在能源设备领域积累的研发技术和供应链优势,于2018年12月18日正式完成西安盛弘必思恩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重组,此次投资标志着盛弘股份正式进军中国数据中心行业。

盛弘股份与必思恩重组强势进军 中国数据中心行业

西安盛弘必思恩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盛弘股份与原西安必思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重组成立的专注于数据中心模块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盛弘必思恩旗下的“必思恩”品牌,取义“苍生成泽思所在,必将甘露报云恩”,寓意“必思恩”品牌就像一株破土而出的嫩芽,从破土发芽、茁壮成长到结出丰硕成果,时刻怀有一颗感恩之心,用丰硕成果回馈社会!

盛弘股份与必思恩重组强势进军 中国数据中心行业

“必思恩”致力于数据机房定制服务坚持在数据中心领域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极致的产品和服务。在赛迪咨询市场调研报告中,“必思恩”连续几年成为数据中心模块化解决方案的主流供应商。

重组后的公司,供应链设在广东深圳和惠州,研发中心和测试中心分别设在西安环普科技园和西安草堂科技企业加速器园区,公司拥有行业顶尖的研发团队(硕士占比50%+)和核心技术(技术专利70+),同时在西安已经建成国内首个微模块预制及测试实验室。

盛弘股份与必思恩重组强势进军 中国数据中心行业

盛弘必思恩未来聚焦新兴的IDC运营商、医疗、政府等行业,作为公司模块化机房的销售和服务重点方向,立足基础设施的全部自主研发体系,推出围绕行业特定需求、节能定制技术、模块化应用的全新解决方案。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环屏科技——FERRHUB 开启会议E时代

下一篇:中国造“黑金”走俏全球,艾耐儿发力高端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