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形象彰显新服务 北京工长俱乐部网站全新升级

内容摘要:在过去的2018年,互联网家装行业可谓是几家欢乐几家愁,有被普遍看好的知名品牌突然之间人去楼空,也有在资本寒冬逆风飞扬。从互联网家装概念诞生到今天“你方唱罢我登...

在过去的2018年,互联网家装行业可谓是几家欢乐几家愁,有被普遍看好的知名品牌突然之间人去楼空,也有在资本寒冬逆风飞扬。从互联网家装概念诞生到今天“你方唱罢我登场”,行业顽疾似乎并没有得到彻底的改变。

  装修不规范,装修游击队遍地,给业主带来的装修体验很差劲,赔付难实现,还有个别装饰公司借助互联网家装这阵风投机圈钱,再2018给整个互联网家装市场带来了不良的影响,但这又何尝不是一个新的机遇?自2009年北京工长俱乐部网站(bjgzjlb.com)正式上线已来,一直坚持“信誉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原则,始终要把每位业主的家当成自己家来进行装饰施工,一次装修,永久朋友,忠于品质,忠于托付,最终在行业寒冬中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互联网技术的日新月异,也为家装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但行业发展的不完善,这让这个互联网家装成了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事物,一方面其优势非常明显,另一方面整个行业的确鱼龙混杂。“水很深,生怕被糊弄”成为绝大多数客户真实的心理反应。对于客户来说,装修本来就是一个费心费力花钱的事情,因此,如何给业主带来更好的装修体验,满意的工程交付,让广大业主更多的掌握主动权,让整个装修服务过程变得清晰透明、省心省力,这也正是装修行业所需要解决的痛点。

  经过十年的探索,北京工长俱乐部深知打破市场顽疾的关键在于品质工程的交付和良好的装修体验。基于这样的认识,北京工长俱乐部从网站的系统升级改版开始,进一步凸显了平台更重视品质和服务等多维度上下功夫,将客户的满意度和品质体验放在首位。经过半年的系统全新升级,新版的北京工长俱乐部官网终于在2018年底成功上线了。在新版网站中,业主可以更加方便快速地了解装修服务流程,学到更多的装修施工工艺知识等,工程网上展示,这并进一步加强了业主对工长的监督。与此同时,平台还进一步突出优秀工长的各项特长和工作经验,全方位的展示工长和工地等,更加的便于广大业主更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的工长。

  作为家装市场上的一支生力军,北京工长俱乐部与炒得火热的大品牌相比,在规模和广告宣传上没有进行大范围推广,但是始终把质量的把控和客户服务上下功夫,重视品质,重视口碑。经过十年的摸爬滚打,北京工长俱乐部摸索出了一条全新的发展模式,分阶段先施工后付款,装修全程让业主更加充分的掌握主动权,设计、施工、监理集为一体,又相互独立,这一方面对传统家装行业的固有模式形成了冲击,另一方面也在用实际行动化解当前互联网家装中客户头痛的问题。

  解决了业主对装修服务、装修品质和装修款项的顾虑,用质量与服务积累口碑,这也是为什么北京工长俱乐部这么受广大业主青睐的原因。针对客户的咨询和需求,北京工长俱乐部会首先安排两至三名优秀工长与客户对接,并且免费上门量房沟通,根据装修房屋的实际状况,以及结合不同业主的装修需求提供装修方案。业主可以根据装修进度委托专业的第三方监理进行的节点验收。由于是分阶段先装修施工,按照工程进度后付款的方式,所以如果不达标,可以要求工长进行整改,全程业主变得更加的主动,工长也会更加的积极和全心全意。在这个装修过程中,业主可以分四次按照30%-30%-30%-10%的比例支付装修款项,同时,可以将遇到的问题随时向平台进行反馈,从而保障整个装修工作的透明化,这种简单、放心、省钱的装修新模式与装修公司相比最少能够节省35%左右的装修费用!

  据了解,北京工长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表示,网站升级改版,只不过是北京工长俱乐部的第一步,在新的一年将以全新的形象来迎接市场的挑战和客户的监督,通过打造优秀的装修服务平台,来为广大业主提供省心省力省钱的装修服务和个性化装修需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大数金融坚持科技创新 助力小微业务贷款诉求

下一篇:2019智慧管道直饮水技术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久润利华不锈钢水管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