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嘉玛GARMA智能生态体系 打造新型“智慧人居”

内容摘要:嘉玛GARMA作为上海尤好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智慧人居系统品牌,致力于为市场提供卓越的家居空间一体化智慧解决方案。近年来,嘉玛GARMA加紧步伐,对旗下资源进行整合和优化...

嘉玛GARMA作为上海尤好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智慧人居系统品牌,致力于为市场提供卓越的家居空间一体化智慧解决方案。近年来,嘉玛GARMA加紧步伐,对旗下资源进行整合和优化,并于今年推出了新升级的“智慧人居”系统。

深度探索用户需求打造领先智慧人居

很多品牌对于“智慧人居”的理解还浮于表面,一味追求智能感的系统产品无法真正满足用户需求。但嘉玛GARMA不同,得益于丰富的舒适家居和智能家居行业经验,让它能站在多个角度,深度探索用户需求。嘉玛GARMA的智慧人居系统,便是传统舒适家居思维和智能家居思维碰撞擦出的火花,它创新性地将旗下最受欢迎的两大优势系统深入融合,打造完善的智慧人居生态体系,为用户实现更高品质的居住享受。­

嘉玛智慧人居_副本_副本.jpg

加强系统集成让“智慧人居”落地

“智慧人居”不只是一个口号,近年来,嘉玛GARMA不断拓展产品线,目前已实现包括智能采暖、空调、新风、窗帘、灯光、影音、安防等在内的家居系统智慧控制,为其集成完善的智慧人居系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此同时,依托欧美领先科技资源,嘉玛GARMA对整个系统进行了深度优化,使旗下产品能更好地组合运行。对用户来说,选择嘉玛GARMA便能得到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和支持。

发媒体.jpg

嘉玛GARMA智慧人居,是智能与舒适完美结合的典范,它必将引领市场潮流,成为行业发展的新标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大数金融坚持科技创新 助力小微业务贷款诉求

下一篇:Dmartech荣膺2019中国SaaS应用大会“最具竞争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