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君统天下集团负责人与世界领袖访华团共同向全球推广“君统天下”负氧离子项目

内容摘要:2019年6月14日,世界领袖访华代表团与中国民营企业家就环保事业发展交流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君统天下”深林氧居项目微环境优化改造作为知名环保涂料品牌受邀参...

2019年6月14日,世界领袖访华代表团与中国民营企业家就环保事业发展交流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君统天下”深林氧居项目微环境优化改造作为知名环保涂料品牌受邀参与,四川君统天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德群先生及“君统天下”深林氧居项目创始人牛昱坤先生悉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图|“君统天下”深林氧居项目创始人牛昱坤

作为行业领先品牌,四川君统天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深林氧居项目响应国家号召,关注人居环境、生态环境,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种生态理念赢得九国领袖一致认可!

(左)四川君统天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德群

(右)斯洛文尼亚前总统达尼洛·图尔克

(左)四川君统天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德群

(右)维克多·安德烈耶维奇·尤先科乌克兰前总统

(左)四川君统天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德群

(右)马耳他前总理劳伦斯·贡齐

优化改造微环境,居家环境等,经深林氧居项目改造后的环境呈现多种好处。例如净化空气、祛除雾霾、杀菌除尘,并且对甲醛的祛除率高达91.3%,在正常使用情况下比其它品牌的产品更耐擦洗、更有效阻燃。减免了装修的次数,省去了诸多不必要的麻烦。

(左)“君统天下”深林氧居项目创始人牛昱坤

(右)玻利维亚前总统豪尔赫·基罗加

(左)“君统天下”深林氧居项目创始人牛昱坤

(右)匈牙利前总理迈杰希·彼得

不仅如此,最重要的是它还能释放生态级小粒径负离子3000+。该公司通过常年致力于环境治理及健康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并成立了负离子应用研发机构。专业研发负离子涂料产品、负离子汽车除味产品、负离子室内除味产品、立足我国独有植物资源。潜心研发出具有释放小粒径负离子的“闪良精植物精华液”,经特殊工艺复合植入系列产品,使之具备无源释放负离子功能。

对此,中国长城学会国际公共关系联合会高玉家主席十分赞同并表示会对“君统天下”深林氧居项目着力推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捷多邦铜基板的热电分离工艺技术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