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宝库易通联手故宫文创 科技与创新碰撞邮币新模式

内容摘要:2019年3月21日,北京故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故宫食品“朕的心意”创始人贾灿一行到访福丽特,在爱蜂科技总经理周天宇及副总经理乔嘉星的陪同下,故宫文创领导...

2019年3月21日,北京故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故宫食品“朕的心意”创始人贾灿一行到访福丽特,在爱蜂科技总经理周天宇及副总经理乔嘉星的陪同下,故宫文创领导先后参观了福丽特邮币卡市场和福丽特收藏品市场。

故宫文创领导贾总对福丽特市场的艺术藏品及人文情怀给予了高度肯定。故宫作为世界最大规模的古代优秀的建筑群,同时有186万件文物藏品。而不论是经典建筑还是珍藏文物都曾出现在邮票上。邮票虽小,却内藏乾坤,具有宣传教育、传播知识的功能。而福丽特邮币卡市场是全国最大的邮币交易市场,承载了全国60%以上的邮币现货交易。福丽特一直以来,以宣传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秉承“传承与创新”的理念,以传统文化为向导,以科技为动力,致力于“文化+创新”的深度探索。故宫文创贾总表示双方都是文化传播者,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福丽特近年来,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了一定成绩,其中旗下宝库易通项目在收藏品领域受到一致好评。宝库易通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智慧存管系统,在第二届全国区块链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宝库易通项目利用了福丽特市场优势,从业务角度出发,针对性解决了收藏品鉴定难、存管难、流通难等问题。为邮币收藏提供更安全的保障和更便捷的流通服务。解决了收藏行业买不起,买不到,卖不掉,不敢买的状态,实现文化资产的安全、便捷、可追溯,意在让邮币流通更为便捷,让更多的年轻人去了解传统文化的魅力。

参观后,福丽特董事长樊德安先生与故宫文创领导进行了亲切会面,双方就如何让故宫的传统文化走向大众展开热烈团讨论,同时演示了宝库易通的工作流程,双方一致认为应该通过产品创新及模式优化让更多的人通过邮票去了解故宫文化,以“文化+科技创新”促进传统文化的发展。

双方希望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福丽特与故宫文创在业务上有着非常强的互补性,双方在各自的领域都有着较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且都是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因此应当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开展交流合作,探索创新方式,把故宫优秀文化以更多方式分享给社会公众,同时推动国家文化和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从历代画兰名家到当代兰花才子——金晓海

下一篇:浙江农业领军企业——宁波艾岚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