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防癌科普中国行之肠癌防治科普行动”启动仪式在京顺利举行

内容摘要:2019年6月30日, “防癌科普中国行之肠癌防治科普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顺利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医院分会(以下简称为“中国健教协会...

2019年6月30日, “防癌科普中国行之肠癌防治科普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顺利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医院分会(以下简称为“中国健教协会医院分会”)主办,上海鹍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北京各大医院消化科、肿瘤科、病理科的临床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防癌科普在肠癌防治领域迈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要一步。

本次启动会由中国健教协会医院分会秘书刘影主持,中国健教协会副秘书长王玲玲、中国健教协会医院分会主任委员伍冀湘教授、鹍远基因联合创始人兼CEO张江立出席了此次启动会,并分别致辞。

随后,防癌科普中国行项目办公室主任、爱家早查总经理王思扬对“防癌科普中国行之肠癌防治科普行动”进行了介绍。“防癌科普中国行之肠癌防治科普行动”“关注肠癌早诊早治,学术科普并重,提高防癌意识,唤起社会关注”为宗旨,致力于推动我国民众,尤其是医院这一高危人群密集场所内民众的肠癌防治意识提升,提高机会性肠癌筛查的参与度。

本次启动会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是“防癌科普中国行之肠癌防治科普行动”启动仪式。王玲玲副秘书长、伍冀湘教授、张江立先生、王思扬主任,以及肠癌防治科普专家代表,一同来到主席台,在干冰震撼的烟雾升腾中携手开启肠癌防治科普专项行动主题词,宣告“防癌科普中国行之肠癌防治科普行动”正式启动。

之后,鹍远基因市场总监朱嘉以“颠覆性新技术——ctDNA高通量甲基化检测应用于结直肠癌早期筛查诊断”为主题,与现场的临床专家深入探讨了利用ctDNA多靶点甲基化检测进行肠癌早筛的迫切性与技术难点,介绍了鹍远健康现有技术模型的优势及临床转化现状。

本次启动会汇集了众多临床一线消化、肿瘤专家,在讨论环节,各位临床专家结合临床见闻积极发言,探讨如何使医学科普行之有效地惠及大众,提高我国公民预防肠癌的意识,提高我国公民的健康素养。

至此,“防癌科普中国行之肠癌防治科普行动”启动仪式圆满完成。今后,“肠癌防治科普行动”将持续进行多种形式肠癌科普的传播与宣教,提高健康人群和高危人群接受肠癌筛查的机会,让肠癌防治科普走进千家万户,让亿万人远离肠癌,拥有健康幸福的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布局智慧出行 和谐汽车与合众汽车达成合作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