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纤代轻奶茶,将快乐进行到底

内容摘要:别再跟我说仙女都是喝露水长大的!作为一个奶茶控,我们这些小公主都是以奶茶续命的!饭可以不吃,奶茶不能不喝。在我看来,奶茶是万能的!奶茶配珍珠,永恒经典;奶茶配红...

别再跟我说仙女都是喝露水长大的!

作为一个奶茶控,我们这些小公主都是以奶茶续命的!饭可以不吃,奶茶不能不喝。在我看来,奶茶是万能的!奶茶配珍珠,永恒经典;奶茶配红豆,甜蜜温暖;奶茶配椰果,清爽自然,奶茶还可以配布丁、蒟蒻、燕麦、西米......甚至什么都不配,奶茶有自己的风格和韵味,因为奶茶,人间很值得!

什么,你说喝奶茶会胖?那是因为你不会喝。我喝奶茶不仅不用担心会发胖,甚至还靠它管理身材。好啦,不绕弯子了,今天就要给广大小仙女们安利一款颜值超高的瘦身奶茶:纤代轻奶茶。

什么?你还不知瘦身奶茶是什么,它就是为我们这些喜欢喝奶茶却怕发胖的宝宝量身定做的。作为一个资深奶茶控,从最初喝传统奶茶店的奶茶到如今只喝瘦身奶茶,我的奶茶之路也是一路升级。

喝了这么多年奶茶,接触了这么多品牌。我想分享一下我对纤代的第一印象。第一次接触纤代轻奶茶的时候,我的确是被它粉嫩的外表吸引了,粉色的杯身和闪闪发光的细节,完全满足了我的少女心。为了满足大家的多样化需求,纤代这款奶茶的设计也很贴心,小小一杯或者一袋,放在包里一点都没有负担,方便即食,随时随地享“瘦”奶茶快乐。另外,奶茶杯的外观也很有设计感和时尚感,拿在手里完全可以作为一件时尚单品,一点也不low。

另外,光靠外表,只能让人一见钟情,想要俘获我的芳心,让我长情对待,它肯定还有你想不到的杀手锏。奶茶里的一些成分才是吸粉的关键,据我了解,纤代轻奶茶里有圆苞车前子壳、胶原蛋白肽、魔芋、高蛋白等成分。圆苞车前子壳富含膳食纤维,我在很多饮料中都有见过它,据说能增加饱腹感强还润肠通便;魔芋大家肯定都熟悉,它就是蒟蒻,有养颜降压的作用,口感也很好;最后胶原蛋白肽,我们经常会在一些胶原蛋白饮料中看到它,对我们女生的皮肤特别有益。

之前我也喝过其他牌子的瘦身奶茶,色素重就不说了,有些一喝就喝出调味剂的味道。而纤代的这款奶茶则不同,口感醇厚丝滑,不仅低卡还营养,饱腹感十足,每天餐前半小时泡一杯,健康瘦身+美容护肤,真是两全其美。纤代利用美味的奶茶以非药物的健康方式与理念解决了减肥的“可持续”问题,让减肥变得更简单、更便携、更美味、更快乐!是一款高蛋白、低热量的健康瘦身奶茶。

介绍了这么多,还没说它的瘦身效果。接下来我来说说喝了这款奶茶,我在在瘦身方面的具体成果吧。我本身其实不算胖,但是为了保持身材,我一般也不敢大吃大喝,特别是传统奶茶店的奶茶,糖分都很高,不加糖喝着口感又不好,所以之前我都是退而求其次,只敢偶尔放肆一下。但是每每喝完,脸上必会冒痘,现在我的脸上还有一小片闭口等着我去想办法消灭呢。

不过,这一切烦恼都止于喝纤代轻奶茶之后,我记得喝了一个月纤代轻奶茶之后,我的体重不增反减,这也让我更加忠实于这款产品。现在有了纤代轻奶茶,平时聚餐聚会也敢放宽心去享受美食了,因为我知道吃完之后,身体里的油脂垃圾交给纤代轻奶茶去解决就行了,所以害怕肥胖想要瘦身,或者想要保持轻盈身材的小伙伴们,这款奶茶千万不要错过。

不爱奶茶的人可能不能够理解我们这些“奶茶控”对于奶茶的依恋,其实它就像被成为“肥宅快乐水”的可乐,它的存在就是快乐本身。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50家聪明公司榜单发布,Momenta为唯一入选自动驾驶创业公司

下一篇:华怡心辰联合德普外国语学校举办“青春期心理健康与学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