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耕环保水处理领域,工源环境以身作则践行工匠精神

内容摘要:近年來,隨著我國水處理行業的迅猛發展,在各項環保產業政策逐步落地,行業治理需求不斷釋放的大背景下,汙水處理、工業廢水治理、水環境治理等細分領域迎來了新一輪的發展機...

近年來,隨著我國水處理行業的迅猛發展,在各項環保產業政策逐步落地,行業治理需求不斷釋放的大背景下,汙水處理、工業廢水治理、水環境治理等細分領域迎來了新一輪的發展機遇。

  近日,深耕環保水處理領域十餘年的無錫工源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工源環境,證券代碼:873295)新三板掛牌儀式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係統順利舉行。中國環境保護產業協會副秘書長黃濱輝、無錫市環境保護產業協會會長崔鳳山、無錫市錫山區發展改革委主任鮑雪峰、無錫市錫山區錫北鎮黨委書記徐涵明、無錫市錫山區錫北鎮黨委副書記副鎮長陸敏方、無錫工源環境董事長兼總經理孫連軍、副總經理孫柏林、國聯證券無錫錫北鎮泉山路營業部總經理孫金東、研發合作單位代表以及工源環境其他領導與員工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掛牌儀式。

  活動現場,黃濱輝、徐涵明、孫連軍、孫金東作為儀式嘉賓分別發表致辭。

  中國環境保護產業協會副秘書長 黃濱輝

  黃濱輝表示,隨著國家生態文明建設和汙染防治攻堅戰的日益深入,汙染防治領域市場空間獲得釋放,技術與資本共同加持,環保企業迎來良好發展機遇。工源環境是我國環保行業的骨幹企業,在水處理設備研發、生產、工藝應用領域具有核心技術和重要影響力。憑借深度產學研合作和自主創新,形成多項領先科技成果,解決了我國汙廢水處理難點痛點,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產品獲得廣泛認可並遠銷海外。工源環境始終秉持匠心精神,圍繞汙染防治攻堅戰和生態文明建設的國家戰略,以技術創新為引領,以專業服務為帶動,推動水環境改善,在保護綠水青山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無錫市錫山區錫北鎮黨委書記 徐涵明

  徐涵明認為,近年來,圍繞推動企業轉型發展、做大做強,錫北鎮黨委、政府把企業上市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不斷加大對企業上市的引導、扶持和服務力度,研究解決了擬上市企業的一係列難點和問題。工源環境是植根於錫北的優秀本土企業,掛牌新三板,標誌著企業發展邁上了新台階、站上了新起點。他希望工源環境可以以此為契機,堅持練好內功,不斷做精主業,在規範管理、科技創新、品牌打造、市場拓展等方面下更大的功夫,勇攀高峰,爭創一流,向未來進入更高一級資本市場的目標不斷邁進,為引領全鎮更多企業加快上市做好示範表率。錫北鎮黨委、政府也將一如既往地支持,積極為企業發展提供優質服務,當好企業的堅強後盾,在全鎮範圍大力營造企業掛牌上市的良好環境,推動更多的企業像工源環境一樣加快上市、跨越發展。

  國聯證券無錫錫北鎮泉山路營業部總經理  孫金東

  孫金東首先祝賀工源環境成功掛牌新三板。他認為,新三板是一個資本市場平台,如何發揮平台的效能,靠的是企業自身,而規範是一個必要條件。規範於企業內部講意味著內控機制健全、財務規範、高效運轉;於外部講是資本介入的前提,同樣也會吸引銀行等金融機構的關注。工源環境成功掛牌新三板具有裏程碑的意義,企業開啟了進入資本市場的一個起點,相信在各級政府及領導、社會同仁的關心支持下,在全體員工的努力奮鬥下,工源環境將進入一個快速發展通道,在資本市場的助力下再創輝煌。

  無錫工源環境董事長兼總經理 孫連軍

  據了解,成立於2006年的工源環境,是一家專業從事氣浮水處理設備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的企業。董事長孫連軍在掛牌儀式現場表示,公司成立十餘年來,始終秉持“業有專工、以源為本”的理念,銳意創新,開拓進取,為環保水處理領域研發生產氣浮和微氣泡制備工藝設備並提供全方位優質服務與解決方案。經過多年發展,公司積累了豐富的*及工藝經驗,產品已廣泛應用於汙廢水處理、中水回用、給水工程、河湖庫區水體淨化、黑臭水體治理等多個領域。

  技術創新是公司可持續發展的根本,工源環境近年來一直在技術上加大創新力度。孫連軍透露,從設備的核心裝置溶氣裝置到刮渣裝置、氣浮池體等配套設備公司均有技術創新。截止到目前,公司共取得了包括39項發明專利在內的100餘項專利。

  此外,公司還擁有較強的技術配套服務能力,能夠根據客戶所處的具體環境條件為客戶設計完整而有效的工藝技術裝備應用方案,配合公司生產的各類氣浮與微氣泡水處理設備使淨化效果達到最佳。孫連軍表示,工源環境已成功服務於23個國家和地區的5600餘家用戶,既為全球環境保護和我國環保產業生態鏈貢獻了自己的價值與力量,也為公司贏得了更大的市場空間與發展前景;與此同時,公司也得到了業界人士與用戶的高度讚賞,被譽為“中國環保工匠精神的倡導者與踐行者”。

  2019年5月31日,工源環境正式掛牌新三板。據公開數據顯示,2018年,工源環境實現營業收入為5340.73萬元;淨利潤為681.41萬元。

  孫連軍認為,工源環境掛牌新三板成為公眾企業,既是資本市場對工源團隊過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對工源團隊未來工作的期望、鞭策、鼓勵。工源環境將因此跨入新的發展時期,面臨新的發展機遇。工源環境將嚴格按照法律法規與監管部門的要求,依法合規誠信經營,在社會責任與擔當、企業發展與價值貢獻等方面,努力成為區域與行業標杆,努力取得經濟效益、社會效益、環境效益三豐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沸石智能入局汽车电子行业 是实力使然还是一次“赌博”?

下一篇:联行科技发布多款产品,欲打造充电设施互联互通领域“基石”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