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栉风沐雨,从心出发凹凸个性教育八周年庆 即将拉开帷幕

内容摘要:2019年,凹凸个性教育迎来了第八个生日,”栉风沐雨,从心出发”凹凸品牌历经八年磨砺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里,铸就了中国个性化教育品牌的辉煌八年。八年间,一...

2019年,凹凸个性教育迎来了第八个生日,”栉风沐雨,从心出发”凹凸品牌历经八年磨砺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里,铸就了中国个性化教育品牌的辉煌八年。

八年间,一张张提升的成绩单,一座座现代化的加盟学习中心,一位位飞速成长的加盟校长,一块块布满祖国蓝图的校区分布,共同鉴证了凹凸八年的成长历程。

八年间,凹凸在全国30个省264个市,累计发展校区数量超过千家。打造了完善的智能教学服务体系,通过纽约时代广场的舞台,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教育品牌的风采。

6月18日,凹凸个性教育八周年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周年庆活动以「栉风沐雨 从心出发」为主题,代表着凹凸品牌八年风雨兼程,始终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

即日起,凹凸个性教育将围绕周年庆开展一系列特色主题活动,以周年庆的方式向教育致敬,向行业致敬,向携手共进的加盟伙伴致敬!8月8日,我们将在北京隆重举办凹凸个性教育八周年庆典,希望与更多伙伴共同见证中国教育的发展和凹凸的成长!

凹凸个性教育八周年庆活动抢先曝光

致敬教育

凹凸高校送祝福活动

2019年全国高考前一天,凹凸曼兵分几路,分别赶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为考生们献上祝福。

 

 

十大名师谈高考

京沪十大名师深度探讨高考后教育的新变化和新趋势,通过新高考解读未来学科的发展趋势。

高考状元访谈录

用访谈的形式讲述学霸们的学习生活、校园生活和考高故事,体会不同的青春信仰。

 

 

走进首都名校殿堂

由高颜值凹凸曼主播带你穿越时空之门,置身于首都名校,了解名校的人文历史和发展历程。

 

 

行业人物访谈录

没有聚光灯和舞台,但却能聆听到平凡岗位上的平凡人讲述他们的高考故事,体会平凡中的不平凡。

 

 

致敬行业

穿越绵延千里的河西走廊,或领略饱经汉唐风雨洗礼的文化之路,或在鸣沙山与玉门关之间见证东西经济、文化、教育发展的盛世。为庆祝凹凸个性教育成立八周年,凹凸高管和行业资深专家联手亲自带队,邀请优秀加盟校区共度教育文化之旅,领略中国文化长河中的历史名迹和教育发展,向行业致敬!

致敬伙伴

凹凸全能校长评选活动

八年来,有一批与凹凸共同成长的校长群体,他们用心经营,快速成长,成为校区发展的领路人,晋升为行业中资深的管理者。尽管曾经跨行业、零经验,但今天的他们已桃李芬芳、竿头日上!

 

 

凹凸全国最佳学习中心评选活动

共同成长的八年之路上,不断涌现出优秀的加盟校,它们以独具特色的运营方式和管理特色赢得了当地的教育市场,校区经营得风生水起,为凹凸品牌的发展起到了功不可没的作用。

 

 

凹凸个性教育最佳教师评选活动

她们的课堂,如同一首唐诗,曲径通幽;她们的教诲,好似一杯清茶,回味悠长。金声玉韵,蕙心兰质,凹凸最佳教师评选活动,为优秀的凹凸一线老师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凹凸公益行

凹凸个性教育成立至今,一直用行动诠释着自己的教育公益梦。本次八周年庆,将开启凹凸公益活动,为农村留守儿童和贫困校捐赠书籍和教材,让山区的孩子们感受到爱与温暖,为所有心怀梦想的孩子提供一份实现的可能和希望,让人人可享优质教育!

 

 

人人可享优质教育是凹凸八年不变的愿景与信念,更是凹凸人坚守的教育情怀。八年也许弹指一挥间,但回首八年发展之路,看到的是一家校区到千家校区的进程,听到的是越来越多家长的称赞和认可,收获到的是越来越多投资人的成长和加盟校的壮大。

八载峥嵘,愿与更多伙伴共同见证,凹凸个性教育八周年庆正式拉开帷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沸石智能入局汽车电子行业 是实力使然还是一次“赌博”?

下一篇:沃邦教育托福系列新书亮相8月改革后首套词汇教辅